蜜爱°【017】恶魔终于火了

而且夏末平时穿的看起来都很朴素,只是荣初雪很眼拙罢了,夏末的那些衣服都是很贵的!

夏末听着这些话,心里也不恼,唇角微勾,一副看戏的模样,心平气和的说道:“那你配吗?到我跟前瞎嚷嚷什么,喜欢宁叶权你大可以去跟他表白!”事实上她就在宁叶权跟前唯唯诺诺,碰到挑衅她的人,她还是会给与反击的。

荣初雪一时被夏末堵的无言,随后,在扫见一个身影之后,眼里闪过一抹阴毒之色:“夏末,平时看你给权少身边一副唯唯诺诺的样子,怎么现在这么嚣张跋扈,你叫我去表白,难道你不喜欢权少吗?”

荣初雪说完,等着看一副好戏,她得不到权少的青睐,她夏末也别想有好日子过!

夏末只想把她赶紧打发走,多看她一秒,她都觉得在浪费时间,说她嚣张跋扈,与荣初雪比起来,她这简直就是九牛一毛嘛!

于是夏末不耐烦很随意的说道:“我才不喜欢他,他那么恶魔,如果可以我宁愿每天都看不见他!”

末了丝毫没发现她左侧慢慢逼近她的身躯,又不怕死的补充一句,“最好以后他都不在我眼前出现才好!”

听到这话,荣初雪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笑的灿烂,夏末看你怎么解释!

“哦?是吗?你真希望权少永远消失在你眼前,你是有多么的讨厌权少啊?”荣初雪还是感觉刺激不够,继续问。

夏末丝毫没有识破荣初雪的诡计,没有丝毫防范的说道:“对,是的,我不喜欢他,我很讨厌他,你满意了吗?可以让开让我过去了吗?”她说完感觉背后凉凉的,一种不详的预感。

“夏末。”

夏末听见喊她名字的声音,身躯一颤,这个声音她再熟悉不过了,他喊的极轻,轻轻浅浅的,但是这样却比他暴怒更来得吓人。

她僵硬的转身,当水灵灵的眸子触到他黑曜石般的眸子,她就又变回了那个软弱的姐姐角色。

她轻轻的喊到,“宁叶权……我……我不是那意思……”她当时说讨厌……虽然也有个人一部分情感,但是绝大部分是因为不耐烦荣初雪。

他眼里布满了阴霾之色,浑身充满了冷然的气息,但是却轻轻的说道:“哦?不是讨厌我,不想再看到我的意思?那你跟我说说,不喜欢和讨厌还可以表达什么意思。”

夏末感到压迫感,紧紧的抿抿嫣红的唇瓣,眸子闪闪躲躲不敢与宁叶权对视,“我……”她解释不出什么意思其实她心里虽然不喜欢他,但是却也不讨厌他……

一旁的荣初雪看到夏末这一副受惊的模样,真的很开心,一不留神就笑出了声音。

宁叶权的眸子立马凌厉的扫过去,荣初雪吓得赶紧捂住嘴,身体立马紧绷了起来。

他冷冷的说:“我的戏也是你能看的?”

荣初雪吓得一抖,赶紧说道:“权少我马上就走!”总之她的目的也达到了,至于夏末就任她生死吧!跟她斗,就她!能斗的过她荣初雪!

荣初雪离开后,宁叶权那凌厉的眸子重新回到了夏末身上,唇角挂起恶魔般的笑容,他邪肆的说道:“亲爱的姐姐你又不乖了,是不是这段时间我对你太好了。”

夏末两个小拳头紧紧的握紧,死死的抿紧嫣红的唇瓣,她害怕自己一激动又说出激怒他的话。

“怎么不说话了!刚才不是和别人说的挺欢乐的!”他手抬起,捏住她滑嫩的小下巴,逼问着。

夏末还是默默的不说话,她想等他气消。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