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15】颜控的快没救了

恶魔也有隐忍的时候了?

夏末待气息平复过来,就跑去洗漱了一番,然后安安稳稳的睡觉,不管恶魔会怎么对她,她自己绝对不能亏待自己。

早上夏末被闹钟吵醒,不情愿的坐起身将闹钟关掉,揉了揉迷蒙的睡眼,伸个小懒腰。

夏末每天开心点,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她洗漱好,下楼,在餐桌那却没有看见宁叶权,于是就问旁边的女佣,“宁叶权去哪了?”他一般起的早啊,以前这个时候他都优雅的坐在这吃着早餐呢。

女佣很是恭敬的回答:“少爷他先去学校了,一会李司机送小姐去学校。”

夏末点点头,抿抿嫣红的唇瓣,敛下眸子暗暗的思考着,看来他生她的气生的倒是不小,可是这一次他的不高兴,火气却没有发到她身上。

也许是她这个恶魔弟弟觉得她无趣了,准备不折腾她了吗?这样挺好的,她就少受很多委屈了。

如果可以她想要他永远不理她!

夏末不急不缓的吃完早餐就让李司机送她去学校了,幸好这一回他还肯吩咐司机送她。

如若他说不让人送,那么宁家的人绝对没一个人敢送,他们心里都跟明镜一样,知道她只是宁家养女而已。

夏末调整好心情,脸上便挂起了笑容。

她到班上的时候,一眼扫去就看见叶染染笑眯眯的盯着手机屏幕,口水似乎都快流下来了。

夏末走到位置上坐好,好奇的也低下头去看,当她看见叶染染正目不转睛的看着的是宁叶权的照片时,心中霎时就清明了。

她这个闺蜜啊,颜控的快没救了!

见到帅哥就这幅德行,不过这样看起来还蛮可爱的,夏末不禁的勾起唇角。

夏末柔柔的出声,“叶染染,快该上课了,回家再慢慢看。”

叶染染没有反应,依旧眼冒精光的盯着手机屏幕,那叫一个入神啊!那叫一个迷恋啊……

夏末不禁无语了,是谁说要放大,弄成大照片,然后当练飞镖的靶子使的……

大声的又叫了一声,“叶染染!”

这下子叶染染回过神了,迷茫的抬起头,当望见夏末那张美丽的脸庞,她一下子就兴奋起来了,连忙的扑到她的怀里。

“小末,姐姐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弄到手的,太棒了!”她兴奋的说着,顿了一下她又说道:“等我欣赏够了,我就把他弄成照片当靶子使!”

原来她来真的,真的要拿来练飞镖,现在想想她的恶魔弟弟好像很惨的样子啊……

“你随意……”她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说,所以才默默的吐出这一句话。

叶染染突然想到她刚才知道的一件事,“对了,小末有一件关于你的事情你听不听!”

夏末一听就好奇了,眸子直直的望着她说道:“什么事情啊?”她勾起了她的好奇心。

“前天有人给你告白?”叶染染一脸兴奋的表情,她家夏末魅力就是不一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