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21°小可爱请上车

夏末和叶染染都是学的经济学,今年已经大一了,如今已经是十月份了,夏末的生日很快就要到了。

夏末回忆往事,想着她和傅子易的点点滴滴,心里不禁感叹着,转眼间四年都已经过去了,她淡淡的笑笑,突然她唇角的笑容僵到了唇边。

因为她脑海里浮现了四年前宁叶权的身影,她抿了嘴唇,怎么又想到他了,除了他走的第一年,她已经很少的想到她了。

她苦苦的笑了笑,心里一沉,四年了,他应该快回来了吧?

她有些闷闷的缓缓闭上眼睛,再度睁开,琉璃般的眸子里有些异样的情绪,宁叶权再度相见,我们就只是姐弟了,我不会允许自己再跟你有半点的暧昧了。

至于他骗她的那件事,她也不想提了,既然他喜欢苏云芯,那么他就去吧,只要不来再骚|扰她就行。

而且苏云芯这四年她很少见到她,她感觉苏云芯在躲着她,她也没在意,这几年倒似苏云芯和荣初雪斗的挺厉害。

大学因为不一个学校的原因,她已经有几个月没有见到他们了。

夏末慢慢的走着,一手放在自己的心脏那里,在心里自己对自己说道:夏末随遇而安吧,不要想那么多,要是见到宁叶权只用平常对待就好……

而且他还不一定什么时候回来呢,当初说的是四年,可是现在宁家也没有收到宁叶权要回来的信息。

走着想着,等她回过神,就已经看到傅子易穿着一身灰色的运动衣,嘴角挂着痞痞的笑容,虽然看着还是痞痞的,但是他已经比四年前更加沉稳了许多。

夏末不急不缓的慢慢走近,转转圆溜溜的眸子,对上了他一双冰蓝色饱含深情的眼睛,夏末嫩滑的小脸就不由得一红。

“小可爱请上车。”傅子易做了一个标准的礼请夏末上车。

经过了四年,他还是很喜欢叫夏末小可爱。

夏末看着他一本正经的动作,捂住嘴偷偷的笑着,这才坐上了副驾驶座。

夏末系好安全带,琉璃一般的眸子注视着驾驶座上的傅子易,轻轻的启唇,缓缓的说道,“子易你带我去哪?”夏末之所以这么称呼他,是因为之前傅子易说她叫的太生疏,在他的一再要求下,她终于改了口。

“你不是想吃那家的甜点的吗,我带你去吃!”他系好了安全带,就启动了车子,慢慢的开着。

夏末一听,顿时笑眯眯的,她就是一个小吃货,最近老爱搜罗好吃的了,傅子易这几年越来越懂她了,而她对他的了解也是逐渐加深。

夏末不知道的是,她所讨厌的,喜欢的,还有一些小动作,傅子易都能一一说出来。

“好啊。”她说完眼前又是一亮,一副馋馋的模样,激动的瞅着正专心开车的傅子易,“我们去吃完甜点再去城西的那家烧烤店坐坐吧。”

傅子易扭头,瞧见夏末一副馋死了的模样,宠溺的说道,“好,没问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