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20°四年之后

夏末自己却总是不想让她和她一起分担。

夏末赶紧站起身,一下子抱住了叶染染,被抱住的她身子一僵,就听到夏末说道,“染染我只是不想让你跟我一起烦,你永远是我的闺蜜。”她懂,叶染染是真心待她好的。

正因为这样,她才更不想让也叶染染跟着她一起烦恼,一辈子能有此闺蜜,她真的很满足,很庆幸,很庆幸可以遇到这么好的叶染染。

“笨蛋,要是有事说出来,我可以帮你啊,可以帮你想办法,帮你分担。”叶染染口气松了下来,夏末总是不喜欢麻烦人,但是她很乐意夏末有事情和她说。

“染染我……”夏末正准备在说话,就听见铃声打响了。

叶染染摸摸夏末乌黑的头发,与她分开,牵起她的小手,轻快的说道 ,“好了,已经放学了哦,我们要赶紧溜。”

夏末望着叶染染和她相握的手,甜甜的笑笑,“好。”

夏末和叶染染手牵着手,大步的朝着已经开了的校门走去。

夏末总感觉心里有些不安,但是摇摇头,想到,这时候傅子易肯定是去班级里找她吧,也就安了心。

出了校门,夏末感觉很是放松,出来了,傅子易就算再快他也不肯现在就走到校门口。

夏末刚一放松,左右看了看,顿时呆住了!

眼前一片的火红,大片的玫瑰很是娇艳,妖娆,它们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一般,夏末忍不住的眨眨眼。

一旁的叶染染也呆住了,谁这么大的手笔啊!简直太吊了有木有,好多玫瑰啊!

此刻围观的同学多了起来,阳光下火红的玫瑰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同学。

大家都很好奇,于是本着看热闹的心情,都围观了起来。

还是夏末先回过神,轻轻扯了一下叶染染,叶染染才反应过来,这样应该是傅子易弄的了,毕竟他早上才说过向夏末表白的。

“染染我们快走。”夏末心里急了,要是一会傅子易真的表白了,她就不知如何是好了……

叶染染点头,“哦哦,好的。”

可是却来不及了,她们还没走,周围的同学就尖叫了起来,再然后,在夏末周围的同学自动的让开了一个道。

叶染染张大嘴巴,看看前方的人,再看看夏末,决定还是去了一旁,她觉得要是夏末可以和傅子易在一块也还不错。

所以她决定让傅子易追她家小末试试!

夏末此时还有点呆呆的,并没有发现,叶染染已经不在她身旁了。

她呆呆的看着傅子易穿着一身深蓝的的西服,手捧蓝色妖姬优雅的朝着她一步一步的走来。

他那一双冰蓝色的双眸带着深深的笑意,高挺的鼻梁,如樱花一般的唇,挂着那熟悉的痞痞笑容。

他一身深蓝色的高档西服,手里九百九十九朵蓝色妖姬就像冰封千年的妖-艳小精灵一般,妖娆而美丽的绽放着。

夏末觉得他就像画里的少年一般,一步一步落落大方的朝着她慢慢走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