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22°国民好男友

夏末一脸兴高采烈的模样,非常大方的说道,“子易,你想吃什么,我也带你去!”

傅子易可不像馋嘴的夏末,他虽然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但是还是轻声应到,“好。”

因为下午并没有课,所以夏末并不着急吃,小口小口慢慢的吃着甜点,清眸时不时的看着对面喝着奶茶的傅子易。

本来傅子易点的是咖啡,夏末就是想整整他,所以任性的帮他换成了一杯香芋味的奶茶。

他的动作很是优雅,夏末也清楚,傅子易并不讨厌甜腻的东西,但是也谈不上喜欢,对于傅子易很是听话的举动,夏末表示很是满意。

夏末一口一口慢吞吞的将甜品吃下,舔舔嫣红的唇瓣,伸手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柠檬汁,感觉很满足。

他们吃完甜品并没有急着去她提议的那家烧烤店,吃完甜品总要消化消化的。

傅子易带着夏末溜了几圈,看看时间觉得可以了才带夏末去了那家她心仪许久的烧烤店。

晚上傅子易很绅士的把夏末送回学校,很贴心的给夏末擦擦汗,周围还有些同学,看着他俩的动作,很是羡慕夏末。

要是她也有一个这么贴心的男友就好了!

长得帅,又有钱,而且还懂得照顾人,无疑是国民好男友!

在别人的眼中,夏末和傅子易是一对情侣,而真实情况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傅子易不舍的与夏末分别,他比冰蓝色的眸子若有所思的望着夏末上楼的身影,他觉得是时候了……再来一次了!

如果说,四年前,他向夏末告白,纯属是觉得夏末还能入他的眼,而现在则是他的一颗心早已通过四年这漫长的相处遗落在了夏末身上。

四年前他没有告白成功,转而做了夏末的男闺蜜,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只是每当提起宁叶权的时候,夏末总会失神,此时他总是觉得不对劲,可是又说不出来哪里怪!

再过几天就是夏末的生日了,在那时候再来一场情深告白,夏末会不会答应,这四年他们应该够了解彼此了吧?

傅子易仰头看着三楼窗口挥舞着小手的夏末,唇角勾起一抹痞痞笑容,呢喃般的说道,“小可爱,晚安。”

时间真的如流水,很快就过去了,夏末生日这一天正好是星期六,星期五的晚上时候夏末就已经在宁家别墅了。

夏末的二十岁生日,宁家准备大办一次,她十八岁的时候应夏末自己的要求,宁家并没有大办。

这一次景素素觉得还是给夏末大办一次为好,怎么说也是宁家的女儿,过生日当然要风风光光的。

现在宁叶权不在,景素素唯一的精神寄托就是夏末了,她把双份的爱,都放到了夏末身上。

星期六,夏末一大早就被叫了起来,被景素素请来的几个化妆师给折腾了起来,又是试衣服 ,又是做美容。

夏末被折腾的够呛,奈何又很是瞌睡,所以她在迷迷糊糊之间被折折腾腾的。

化妆师看着夏末滑嫩的皮肤,情不自禁的夸赞了一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