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17°被抛弃了嘛?

夏末惊住,眼睛瞪大,“什么?”她脑子有点转不过来弯了。

女生又把话重复一遍,“你知道傅少要追求你了吗?”这可是她今早得到的火爆消息,傅少今早宣布要追求夏末。

这一次夏末微微张张小嘴,傅子易要追求她?想想都觉得不可能啊,她和傅子易好像相处并不多,好像也就抢了一会东西,吃了两次饭。

她才不会相信傅子易要追求她这件事是真的。

正当夏末准备说话,门口却响起了一道痞痞的声音,“夏末小可爱,我来了!”

他说着朝着夏末走来,周围围着夏末的女生赶忙的给他让了一条道路,傅子易不紧不慢的走到夏末的面前。

他在她跟前站定,唇角轻勾,“小可爱中午放学等我哦。”

“啊?”

他笑了笑,一字一句的说道,“表、白!”

夏末呆那了,傻傻呆呆的,他说,表白?

她皱皱好看的绣眉,甜甜的嗓音缓缓的说道,“你不喜欢我不是吗?”

他神秘的笑笑,“小可爱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你,记得等我哦。”他说完就痞痞的朝着小末挤挤眼睛,离去。

夏末彻彻底底的呆愣在了那里,不应该会喜欢的啊……周围的女生望着傅子易的背影一阵吸气。

叶染染今天来的比较晚,所以错过了傅子易来,当听说傅子易要跟夏末表白,叶染染随即兴奋了!

不过男神有了喜欢的人是一件比较伤感的事情……但是喜欢的夏末那么就不一样了,男神什么的滚蛋吧!

闺蜜最重要!

“小末,小末跟姐姐说,你中午打算怎么办?”叶染染一脸兴奋的紧紧盯着夏末有些苦恼的面庞。

夏末的心里对于傅子易突入起来的要表白,很是不安,她是不相信傅子易是喜欢她,才和她表白的。

只是傅子易为什么要突然的这么做呢,夏末在心里想不通,面对叶染染的提问,她还是转头对着她缓缓的笑笑说道,“跑。”

夏末虽然因为宁叶权的事情,心情很糟糕,但是她是不会告诉叶染染她发生了什么事情,她不想让朋友跟着她一起难过。

对于傅子易的表白,她还是跑的好。

叶染染惊讶的长大了嘴巴,不过想想也对,小末又不喜欢傅子易,这反应也属于正常。

只不过她男神今天中午是注定被抛弃了嘛?

站在好朋友的立场,叶染染当然是赞同夏末这种做法的。

“嗯!我陪你一块。”叶染染还是忍不住的多嘴说了一句,“小末啊,其实傅子易还是很不错滴,不再考虑考虑?”

夏末抿抿嫣红的唇瓣,轻轻的摇摇头,叶染染不再说什么,既然这样她就陪着她的好闺蜜一块跑呗。

她又想到一个有趣的情况,今天夏末不在,那傅子易岂不是要丢大人了,叶染染想着突然感觉有点搞笑。

夏末今早一上午的课都心不在焉的,她虽然告诉自己不许想宁叶权不许想,可是脑海里还是浮现着他欣长的身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