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18°八卦日(青颜生日加更)

她真的是烦恼极了,为什么脑海里都是他。

而班里的其他人就不一样了,他们个个心里都很激动,期待着中午的时候,傅子易能给夏末表白。

这简直太让人八卦了,今天得到的消息倒是不少,知道了夏末是宁叶权的姐姐,还知道了傅子易追求夏末,而且还要表白!

今天简直是一个八卦日啊!

很快上午的最后一节课在众人的期盼中就快要下课了,然而早上傅子易出现在夏末班里说要表白的那一幕,已经传遍了整个校园。

校园里传播八卦的速度永远很快。

本来脑海里都是宁叶权的夏末,听到同学们小声的讨论声音,她顿时才想起来,傅子易中午放学,要和她表白,夏末惊了一身冷汗。

想着对策,傅子易让她在班里等她,那一会放学,肯定有同学留下来等八卦,那时她就不怎么好走了。

夏末圆溜溜的眸子转啊转的,终于,她想到了,她装出一副很疼痛的模样,举手。

正在讲课的老师看见,便询问道,“夏末同学怎么了?”

夏末一手捂住肚子,看似很虚弱的说道,“老师我肚子疼。”

这节课是女老师上的,她一看夏末脸色惨白,又是肚子疼,还以为夏末是月事来了,于是就亲切的说道,“那夏末同学需要去趟厕所吗。”

夏末正是这个意思,很有礼貌的说道,“需要,谢谢老师。”

说完夏末就赶紧出去了。

而叶染染看着夏末离去的背影,然后又看看夏末给她留的那张纸条,上面写:染染我先走了,不能等着他表白。

她转转眸子,她知道夏末是不想麻烦到她,但是她们可是闺蜜,她得跟夏末一起跑啊,于是乎叶染染举手。

女老师看了看她问道,“染染同学怎么了?”

叶染染脸不红气不喘的说道,“我去给夏末送那个。”

女老师想了想也对夏末刚才急急忙忙的就出去了,一定没有带卫生巾吧,想到这女老师也就同意了,挥挥手,“去吧去吧。”

于是乎叶染染成功溜走!

叶染染知道没有放学之前,没有请假条是出不了校门的,所以夏末此时应该在校门口那边等着开校门就跑吧!

叶染染想的很对,她刚跑到校门口那一点就看到了夏末坐在一旁的长椅上静静的看着天空发呆。

叶染染走了过去,拍拍夏末瘦弱的肩膀,夏末回过神来,瞧见是一身校服在身的叶染染,她惊讶了一下 随即甜甜笑着,“染染谢谢你。”

染染谢谢你,谢谢你总是这么关心我。夏末静静的望着叶染染,心里补充的说道。

叶染染弯下身子,将本来放在她肩膀的手,抬起揉揉夏末的头发,“夏末不用谢,咱俩可是闺蜜耶,你总是什么事情都不想麻烦我……”

叶染染说道这,脸上有点失落落的,虽然她知道夏末只是不想要麻烦她,可是她想要帮她,想要更亲近,而且她一有事情夏末总是尽心尽力的去帮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