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16°傅少要追求你

傅子易将夏末送到宁家别墅门口,看着夏末走进去,傅子易才让司机把车开走。

夏末一进去,就有人去通知宁亦温和景素素了,她刚刚走进大厅,就被景素素抱了一个满怀。

景素素在听到司机打电话说夏末找不到的那一刻,心里就充满了恐慌,害怕夏末又跟上一次一样,被不良居心的人给抓走了。

所以她立马通知了宁亦温,让他派人去找,还好,夏末回来了,她都快担心死了!

“小末你去哪了,我都快担心死了。”景素素的声音有些颤抖,双手紧紧的抱着夏末。

夏末回抱住景素素,安抚般拍拍她的背,愧疚的说道,“妈妈,对不起,我和同学去吃个饭,忘了通知司机了。”

此刻夏末满心的愧疚,她怎么忘记了,景素素会担心她啊……她不应该不给家人说就这么晚归。

景素素又拉着夏末说了一会话,景素素就让夏末上了楼。

“老公啊,我怎么感觉小末今天不太开心啊?”景素素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宁亦温。

“应该是在学校发生什么了吧!”宁亦温抬头柔柔的看着景素素。

“也对,这大的孩子一般在学校都是吵吵闹闹的,老公你派人看着点小末。”上一次那件事她都快吓死了,不想再发生那种事情了。

“好。”

夏末一上楼,身子就扑到了床上,回想着苏云芯和荣初雪所说的话,心里跟被针扎了似得。

苏云芯害她,她却替苏云芯隐瞒,而且他之前说过他喜欢她,却让苏云芯等她!

夏末越想就越心伤,越气愤,越觉得宁叶权在欺骗她……再次看见宁叶权该怎么相处?

可是一想到他其实是喜欢苏云芯,还隐瞒苏云芯就是绑她的人,夏末就再也不想见到宁叶权,再次见到,她们还是做陌生人好了!

远在外国进行训练的宁叶权心里隐隐约约的又不好的预感,但是他又说不清那种感觉,只是很难受很难受罢了。

稍微一晃神便被教他搏斗的老师打倒了,他强忍着心里那抹不是适,认真的跟他的老师练起身手来。

第二天,一大早,学校的八卦者们又开始散布最新知道的惊天大秘密了。

夏末一夜理好了心情,暗自下决心再也不想宁叶权了,她如往常一样走在校园里,还有人时不时的望着她讨论一番,她心中疑惑。

但是还是决定不理。

到了班里,她终于弄清是怎么回事了,她琉璃一般的眸子扫视着围在她身旁的女生们。

“夏末你真的是宁叶权的姐姐吗?”一名女生率先问出了口。

夏末听见宁叶权的名字皱皱眉头,但是还是诚实的点点头,“嗯,是的,我们只是姐弟关系。”

周围的女生闻言都是一喜,这样的话,宁叶权还是单身,宁叶权现在出国了,等他上学回来,她们也可以追求啊!

不过可惜的是傅少!

女生眨巴着眼睛问道,“对了,你知道傅少要追求你吗?”

——————

最近小阅的系统好抽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