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15°为什么要骗她

夏末感激的注视着傅子易,扯了一个笑容,“谢谢你傅小受。”

傅子易此刻心里是凌乱的,但是见夏末终于露出一个笑容,他也就不追究了!

“你要是想说了,我很乐意当你倾诉的对象,我嘴巴可是很紧的哦!”傅子易说完还朝着夏末挤挤眼睛。

夏末噗嗤一声笑了,傅子易感觉很有成就感,他的小可爱终于露出了一个还算开心的笑容。

“好的。”夏末此时觉得傅子易除了第一次跟见面抢她的薯片之前其他还挺好的。

傅子易很是绅士的说,嘴边却是痞痞的笑容,“那小可爱我现在送你回家吧,一个小女孩这么晚还不回家,是件很危险的事情哦!”

夏末注视着她痞痞的样子,脑海里再次想起了宁叶权,神情再次低落了下去,呐呐的说道,“我……我……还不想回去……”

一会到宁家她就会被满满的宁叶权身影占满脑海,她现在真的不想想到宁叶权……

傅子易摸摸下巴,难道小可爱是跟她家人闹别扭了?

“那要不我带你去吃点东西好了。”然后他再把夏末送回家就好了,不过看着夏末不像是会和家人闹别扭的样子啊。

本来傅子易想领着夏末去吃点小蛋糕的,想着女孩子都喜欢嘛,可是夏末因为会想到宁叶权的原因给拒绝了,而傅子易还很好脾气的又给夏末说了几个地方。

最后还是夏末仰着小脑袋,一副期待的模样望着傅子易说,“我们去吃火锅吧,超级辣的那种。”

傅子易爱怜的摸摸她乌黑的头发,坏坏的笑着点点头,“当然可以,没想到小可爱这么喜欢吃辣的。”

“嗯,我很喜欢吃辣的,无辣不欢!”夏末想着那辣辣的味道,小嘴不由得吧唧了一下,一副馋馋的模样,短暂的忘记了宁叶权的事情。

夏末和傅子易吃到最后,她自己辣的满头大汗,她吐吐小舌头,小手在嘴边扇着风。

傅子易看见笑眯眯的给夏末递上了一杯水,夏末说了一声谢谢,急忙的将水大口的喝下。

他望着她娇俏的面庞,心里则想着,也不知道夏末怎么,幸好这一会她看起来不他今天刚遇见她的时候看起来活泼多了。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吧。”傅子易见夏末缓了过来,才轻轻的说着。

夏末拿着湿巾低着脑袋正擦着手,她的眸子里出现了伤感,家吗?

她抿紧了唇瓣,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再次抬起头,唇角带着笑容对傅子易点点头,说道,“好呀,今天谢谢你了。”

他还是看到了她眸子中的悲伤,但是她不说,他便不问,他唇边挂上了那一副痞痞的笑容,“小可爱这么客气做什么,走吧。”他说完站起了身子。

夏末将手里的湿巾扔到垃圾桶里,跟着傅子易的步伐走出来饭店。

夏末看着离家越来越近,小手不禁握紧了,宁家是她和宁叶权每日相处的地方……

若能见他,她真想问问他,为什么要骗她……

为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