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08°抢也有抢回来

宁叶权越想心里越加的浮躁,到了最后他还是忍不住的在抽屉里,找了一把钥匙,夏末卧室的钥匙他备份了很多个。

他拿起钥匙就朝着夏末的房间走去,这一次他没有放轻声音,直接打开了房门,华丽的吊灯并没有关,如黑曜石般的丹凤眼看着趴在床上的夏末,心里微微疼。

夏末听见响声,便明白是宁叶权进来了,可是她并不想动,她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想了很多。

虽然她对宁叶权没有男女感情的那种喜欢,但是拿亲人的这个身份来说,夏末还是很喜欢宁叶权的……

她想了想觉得宁叶权还小,认不清什么是喜欢,什么是亲情的喜欢……所以对于宁叶权说喜欢她,她也就释然了……

只是对于宁叶权这么晚才跟她说他要走了,心里不知为何感到委屈,还有伤心。

宁叶权紧紧的抿着唇瓣走了进去,反手将门关上,看着趴在床上的夏末,他不知道如何是好。

他缓缓的走近,微微俯身,轻轻将夏末翻了过来,看着夏末眼睛红红的就像一个小兔子一般,“姐姐哭过了吗?”

夏末眨巴眨巴酸涩的眼睛,连忙扭头,可是宁叶权双手却固定了夏末的脸。

她动弹不得,便拿着红彤彤的眼睛瞪着宁叶权,口是心非的说道,“我才没有哭。”

宁叶权哄着,“好好,我家勇敢的姐姐才不会哭呢!”说完他还做了一个鬼脸逗夏末笑。

夏末没有见过宁叶权做过鬼脸,一下子就被宁叶权逗笑了,宁叶权见夏末终于笑了,心里也就轻松了一点。

夏末抽抽小鼻子,声音因为哭过,有些喑哑,别扭的说道,“宁叶权你做鬼脸真丑!”其实还是挺帅的。

他笑了笑,然后沉吟了一会,然后直直的盯着夏末诚恳的说道,“姐姐我们来谈谈吧……”

夏末犹豫着,终究还是抿抿唇瓣,点点头,确实要好好谈谈,明天宁叶权就要走了,之后四年里,她将再也看不到宁叶权了。

夏末慢慢的坐起身,哭的红红的眼睛正盯着宁叶权,舔舔干燥的唇瓣,“好,我们来谈谈 ”

宁叶权坐在她旁边,深深的凝望着夏末,他微微叹息着,然后才说道,“姐姐,抱歉我之前没有提前跟你说我要走的事情。”

夏末揉揉有些酸涩的眼睛,“为什么没有提前和我说。”她声音有些哽咽,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说道,“你知道不知道,我现在知道觉得很伤心……”

夏末自己觉得,宁叶权要是早一点就跟她说,她会有心里准备,这么晚的告诉她,太让她措手不及了……连一点儿心里准备都没有……

宁叶权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把夏末抱入怀里,轻轻的说道,“对不起姐姐,之前是我没有考虑全面!”他当时只想到了自己没法开口,却忘记了他猛然一走,她也会留念。

即使他已经下定决心,四年之后回来,夏末若是有些喜欢的人,抢也要抢回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