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09°四年不可交男朋友

但是他心里还是隐隐的有些担心的,夏末以后没有喜欢的人,那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

“宁叶权你真坏。”夏末轻轻的呢喃着。

宁叶权没有还嘴,过了一会儿认真的说道,“姐姐,我说喜欢你那件事是真的……”

夏末身子又僵住了,她敛下眸子,若有所思的感受着宁叶权体温,过了一会才说道,“你还小,不懂什么是喜欢。”夏末权当宁叶权还小。

“姐姐我是认真的,我已经不小了……”宁叶权捧着夏末的小脸,夏末的脸立刻就红了。

“难道不小吗,你还是未成年,我也是未成年,你或许对我只是亲情而已,然后你自己弄混了。”夏末想方设法的排除宁叶权喜欢她的这个点。

宁叶权知道这是夏末的故意回避,他也不和夏末争论这个了,而是改变了一个思路。

“夏末,既然你觉得我还小,那么你等我四年好不好?”宁叶权询问着。

夏末有些疑问,“等你四年?”宁叶权是说如果四年归来,他依旧喜欢她,那就是真的喜欢吗?

宁叶权点点头,如黑曜石般的墨眸紧紧的盯着夏末,非常认真的说道,“姐姐四年以后我就已经成年了,而且经过那些时间,总能分辨出喜欢或者不喜欢吧?”

宁叶权是真的能确定自己是真的喜欢夏末,可是夏末的固执不得不让他改变了思路。

夏末思考片刻,觉得宁叶权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要是宁叶权再度归来,他还依旧喜欢着她,那就是真的喜欢了吧……

宁叶权见夏末的表情已经有些动摇了,他垂眸思考了一会儿,一向冷冷的嗓音中带着柔情,还有着期待,“姐姐,那么你等四年好不好?”

夏末有些疑问,她眨巴眨巴红红的双眼,迷茫的问道,“怎么等你四年?”她有点不明白宁叶权的意思……

宁叶权如黑曜石般的眸子深深的盯着夏末,他缓缓的启唇,解释的说道,“等我四年,这四年你不可以交男朋友。”

四年不可以交男朋友,夏末眸子迷离的望着宁叶权俊俏的脸庞,她抿抿唇瓣。

夏末的不会答让宁叶权眸子一暗,他轻轻的说道,“姐姐不答应吗?”他目不转睛的盯着夏末。

夏末回过神来,对于宁叶权这个要求很让她感到意外,他离开的这四年不可以交男朋友吗?

呼……其实她之前根本就没有想过要交男朋友的。

她认真的与他对视,缓缓的说道。“好,我答应。”四年而已,那时候她就上大学了吧。

得到夏末的回复,宁叶权心里安稳了,心里的那一大块石头落地了,姐姐说话要算话,如果我归来,你确违背了,那么……

之后宁叶权又和夏末说了一会话,直到夏末安稳的睡去,宁叶权才小心翼翼的撑起身子,目光幽深的在夏末嫣红的唇瓣上落下浅浅一吻。

姐姐晚安。

宁叶权深深的看着夏末的睡颜,过一会也沉沉的睡了过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