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07°全封闭(遥落生日加更)

夏末听到四年的那一刻整个人都愣住了……宁叶权竟然要走四年,这个答案简直太惊悚了,也太可怕了……

她的身子颤了颤,抿抿唇,“那你什么四年中能偶尔回来一次吗?”夏末连说话的声音都是颤抖的。

原来告别的时候这般的舍不得……还有些心痛,她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想要做什么了……

“不可以,那里是全封闭,不可以离开那里……”宁叶权也想回来看看啊……可是却不能……

夏末安静的被宁叶权抱着,没有在说话……她脑子里真的很乱,也有点乱了……

发生了好多事情……宁叶权要走了,就那么让她知道他喜欢她之后,就要走了……

夏末感觉眼前雾蒙蒙的,她强忍下泪意,抽抽小鼻子问道,“那你什么时候走……”

宁叶权听出来了夏末话里面的颤抖,他淡淡的笑笑,这代表着夏末也是不舍得他的嘛?“姐姐这是在乎我吗?”

夏末咬唇大方的承认,从亲人的角度,她是挺在乎他的……她终于明白了,之前宁叶权为什么要问他走四年她会不会想他……

原来之前他就决定要走,只是现在才决定告诉她啊……

“对,宁叶权你什么时候走?”夏末承认在乎他,然后又问了一遍他什么时候走。

她还能跟宁叶权有多少天的相处呢……这几天她都感觉自己都要被宁叶权惯坏了……宁叶权忍受她的任性,照顾她的撒娇,包容着她的一切一切,可是现在却突然发现她马上就享受不到宁叶权的爱护。

而且四年都会见不到他……

宁叶权动动唇,突然有一些说不出口明天一早就走了……他看夏末的模样很伤心的感觉……虽然心里有喜悦夏末是在乎他的……

但是同时心里也有内疚,早知道就早点告诉夏末了,这样,夏末还有时间好好的想一想,他只顾着了自己,没有想夏末的感受……

现在夏末根本没有想的时间,或许一晚上夏末想清楚了,可是那时候他也走了……

他微微的叹息一口气,“明天就走……”

夏末听到这个时间感觉腿都软了,要不是宁叶权抱着她,她都觉得自己要倒在地上了……

明天都走……从宁叶权为她那天到今天,这都几天,宁叶权竟然才告诉她,夏末也不知道从哪来了力气一把推开宁叶权,扭头转身就朝着别墅内跑去。

宁叶权楞在原地,没有阻挠夏末,他抬头看了灰暗的天空,夜色很浓……过了一会儿他才回去。

回到他自己的房间,该整理的都整理了……宁叶权要拿的东西不多,毕竟衣服什么的到那里可以买新的……

宁叶权一个人落寞的躺在床上,眼睛无神的望着卧室里的吊顶,满脑子都是夏末,以及她今天下午的反应。

宁叶权越想心里越加的浮躁,到了最后他还是忍不住的在抽屉里,找了一把钥匙,夏末卧室的钥匙他备份了很多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