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90°怎么死的

夏末好奇,她的直觉可真是准确啊!

“哪一件?可以和我说说嘛?”夏末好奇心更重了。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宁叶权只想再和她好好相处几天,他不知道怎么开口和夏末说他要走四年。

而且夏末一定不会关心他走几年吧……不是说爱情里谁先爱了,谁就输了,是的,在爱的面前他宁叶权输给了没动心的夏末。

夏末也没有追着问,既然现在宁叶权不说,她追着问也问不出来,淡淡的将目光移到车窗外面。

到了地方下了车,夏末被宁叶权扯住小手,面前是一座破旧的别墅,其实她的记忆不太清晰,但是她知道她八岁以前在这里住过。

现在已经没有人气了,她脑海里她双亲的模样有些模糊了,宁叶权摸摸她的脑袋,轻轻的说道,“要进去看看吗?”

夏末犹豫了,以前的一幕幕场景浮现在她的眼前,只是人物有点模糊,她记得她好像小时候摔到了头……

她的手握紧了,其实她心底是有些疑问的,除了那时候的恐惧,她甚至有些记不清她双亲是怎么死的,这不应该啊……

夏末越想头就越痛,嘴唇有点泛白,宁叶权看情况不对赶忙的抱住了夏末,其实夏末的身世他也就知道一点,其他的他都不了解,不过看夏末的样子应该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夏末安静的被宁叶权抱着,冷静的想着,她总觉得事情有些奇怪,但是又不知道奇怪在哪里,她觉得还是以后她自己来看看好了……

她呐呐的说道,“宁叶权……”

“嗯?”他爱怜的抚着夏末的头发。

她轻轻的叹息着说道,“我们回去吧。”

“不进去看看吗?”宁叶权皱皱眉头。

夏末抿唇,然后缓缓的说道,“不去了,我想回去了。”

“好,我们走吧。”宁叶权明显察觉到夏末此时的心情极其的不好,所以就牵着夏末的小手离开了。

他姐姐说不进去就不进去,只是他心里不清楚夏末为什么会突然变的这么伤感,他觉得是因为夏末心伤她父母去世的事情。

所以回去以后并没有让人去查,后来他有些懊恼,要是查了……该多好,不过这也就是后话了。

回到家,夏末不怎么有胃口,但是宁叶权想到夏末中午都没有吃东西,硬是拉着夏末坐在餐桌前,夏末胃口不是很好的吃了一点。

苏云芯慢慢的走出来,看见夏末和宁叶权正吃着饭,她快速的在冰箱里拿了一瓶果汁就上了楼,她现在就希望赶快离开宁家。

吃完饭宁叶权跟着夏末上了楼,宁叶权跟着她进了她的房间。

“姐姐你还在伤心吗?”宁叶权从后面一下子抱住夏末,轻声的哄到,“别伤心了好不好,这里就是你的家,你还有我们。”

宁叶权的这句话暖到夏末的心,她挣扎一下,宁叶权松了手,她突然抱住了宁叶权。

他愣了一下,眸子柔柔的盯着夏末,双手也紧紧的抱住夏末,“姐姐你只要安心的呆着就好,你看爸爸妈妈对你比对我还好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