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89°有事情瞒着我?

夏末睁着圆溜溜的眸子,看着宁叶权甜甜的笑,“一点都不奇葩对不对?”

宁叶权笑着看看夏末,似赞同的说道,“嗯,没有很奇葩。”

随后脸色淡然的补了一句,“只有更奇葩。”

夏末脸色黑了黑,一副傲娇的的模样,抬抬小下巴,“那是你不懂这其中的美味!”

“不就是牛奶嘛?”他慵懒的靠在沙发被上,挑衅的凝视着夏末。

夏末的内心有些抓狂,狠狠的瞪了宁叶权一眼,对啊,它就是牛奶呀!

“好了,我真的不逗你了,下午回去还是怎么样?”宁叶权询问着夏末的意见。

夏末嘟着唇认真的想了想,“你让我再想想。”逛街有点逛累了,那么下午还去玩吗?不去玩就要回家了……

宁叶权也不急,缓缓的说道“好,姐姐慢慢想。”

侍者将咖啡端上来之后,夏末瞅着她眼前的那一杯,果然只有牛奶呢,宁叶权见夏末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抬起头,笑着对着夏末说的,“怎么样,不尝尝你要的咖啡怎么样。”其实也就是一杯牛奶。

夏末嘟嘟唇,非常要面子的说道,“不用品尝我就知道一定很好喝!”她知道这里不仅仅卖的有咖啡,还有其他的,但是她就想要恶搞一次。

所以说了,她要咖啡不加咖啡,只要牛奶。

宁叶权只是宠溺的笑了笑,慢慢品着他的咖啡,夏末嘟嘟唇,看着他一副优雅的样子,他为什么做起事情总是这么优雅呢?

难道这就是天生的贵族气质?夏末一边慢慢的想着事情一边喝着牛奶。

喝完他们又坐了一会,当夏末想清楚去哪里的时候,她们才出去。

夏末坐在副驾驶座上,眨巴下眼睛看着宁叶权,“你真的决定陪我去?”夏末对此不禁有些怀疑。

宁叶权侧着头,一副慵懒的样子,“怎么不相信我?”

夏末摇头,否认道,“当然不是啊。”她只是有点诧异而已!

夏末圆溜溜的眸子瞅见宁叶权专心的开着车也就没有再打扰他,眼睛微微半眯着,这一次并没有睡觉,她害怕一觉醒来又很晚了!

她懒懒的打了个哈欠,侧着脑袋有些困困的看着宁叶权精致帅气的容颜,一个男人帅成这样真是招天谴!

“宁叶权我有件事情很好奇……”夏末懒懒的说道。

“嗯?”宁叶权握着手中的方向盘,轻轻的嗯了一声。

夏末坐起身子,思考了一下说道,“我问你说不说?”

“你先问,可以说,我就说!”宁叶权不上夏末的套。

夏末思虑了一下,觉得问了可能还有一半的几率可以说,要是不问,一半的几率也没有。

“嗯……那个,我总觉得你最近怪怪的,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夏末将食指放着唇上若有所思的说着。

宁叶权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皱皱眉头,本想说是没有,但是想到他要走的事情,夏末马上就能知道了,叹了口气说道,“是有一件!”

【作者的话:从今天开始持续日更两千一个月或者半个月~谢谢一直支持的小宝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