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91°太让人惊悚了

夏末感受着从他身上传来的热度,“好,以前的我不想了……”她虽然感觉奇怪但是过去的就让她过去吧……

只是为什么她的记忆那么模糊,有的还记不清,是摔着脑袋的原因还是太小了的原因呢……

夏末想着想着一会儿再宁叶权的怀里就困了。

宁叶权轻轻的将夏末抱到床上,爱怜般的揉揉她的脑袋,宠溺的在夏末额头上印上了一个吻。

宁叶权躺在夏末的身旁,如黑曜石般的眸子紧紧的盯着夏末,这一次宁叶权没有让夏末睡那么长的时间,他看着表,夏末大概睡了两个小时他把她叫了起来。

夏末显然是没有睡够,但是宁叶权哄着她,她迷迷蒙蒙的就让他给她擦了脸。

清醒的一瞬间夏末又想到了那个问题,舔舔有点干干的唇瓣,“宁叶权查到没有啊?”她含着期待的望着宁叶权,期待着他给她解惑。

宁叶权身体僵了僵,随即掩饰般的笑了笑,“我今天一天都跟你在一起,我派的人也没有跟我说啊,而且哪有这么快啊……”

夏末很好奇这件事,但是又想了想,她真是太心急了,不过她真的想知道是哪个富家小姐,难道是荣初雪?应该不会吧,她最近好像也没有见过荣初雪呢。

晚上吃过饭,夏末有点无奈的瞅着出现在她房间的宁叶权。

“宁叶权啊,你还是回你自己的房间吧……”夏末卖着萌的瞅着他,虽然是姐弟,但是不是亲的,而且他们都大了……

只是最终夏末还是服了软,她是斗不过宁叶权的……

第二天,一大清早夏末就被宁叶权吵醒了,揉揉迷蒙的双眼,拿起表看了看,才五点,宁叶权这个家伙到底做什么,早知道昨天就狠下心赶他出去了。

竟然打扰她睡觉!罪不可饶恕!

虽然她很想大吼宁叶权,可是出口的确是不满的轻声哼唧声,“宁叶权你起这么早做什么?”

“对不起把你吵醒了,我去下楼做早餐。”宁叶权走到床边,让夏末又躺下,好好的给她盖上被子。

“哦,这样啊。”她还有些迷糊。

刚闭上眼,想了想,做饭?做饭?做饭!

她想到就立刻又睁开了双眼,但是这次却没有做起来,眼睛睁大大大的,不可思议的说道,“你说你做饭?”

宁叶权点点头,“姐姐,你再睡一会,我去给你做早餐。”他想了想他和夏末相处的最多有三四天的样子,所以这几天他尽可能的去对夏末好。

夏末很听话的,闭上眼睛,她还是再睡一会吧虽然宁叶权做饭这件事吓到她了,但是她有点困啊,睡觉最大!

宁叶权见夏末听话的闭上了眼睛,也就轻悄悄的出去了,心情很好的在厨房里做了简单的早餐,复杂的他不会简单的还是会的。

景素素五点半出现在楼下的时候,惊讶的看着厨房里的宁叶权,她没有眼花吧!

她儿子竟然在厨房!厨房!简直太让人惊悚了,所以宁叶权在做着,景素素就在一旁惊讶的看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