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86°选择撒了谎

她苦恼的挠挠头发,还是不想了,不过这苏云芯还喜欢不喜欢宁叶权啊?她觉得早上苏云芯连看都没看宁叶权,心里不禁的猜疑着,难道是不喜欢了吗?不会这么快就变心吧?

宁叶权如黑曜石般的眸子扫了夏末一眼,见她慢吞吞的模样,他出声说道,“赶紧吃饭,别发呆。”

夏末娇憨的嘟嘟唇,乖顺的点点头,“好的,知道啦。”她突然想起一件事情她没有问宁叶权。

想起绑架的事情她现在也不害怕了,只是还不知道绑架她的那个人是谁?

富家小姐啊,这到底是谁呢?一会等饭后,她好好问问宁叶权好了,也不知道有没有查到。

苏云芯觉得愧疚所以才对夏末这么好,还有就是她要是对夏末不好,他怕宁叶权会不爽。

她现在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她父亲赶快来,她好离开宁家,现在她觉得在宁家度日如年,景素素对她越好,她心里就越是不安,所以她真的很想马上就离开宁家。

宁叶权优雅而又快速的吃完饭后,夏末立马也站起身,快步的跟着宁叶权上了楼,到了二楼宁叶权早就发现身后的夏末,突然一转身,夏末来不及停住脚步就撞到了他的怀里。

夏末小手捂住了额头,好痛,宁叶权怎么突然转身!

“姐姐跟着我做什么?”宁叶权挑挑剑眉,其实他巴不得夏末天天粘着他。

夏末痛痛的揉揉额头,想要挣开他的手,但是没作用,夏末鼓起腮帮子,眼睛瞪的圆圆的,“当然是找你有事啦!”

宁叶权还没来的急说话,她就又立马说道,“你快开门,我找你有事问啊!快!快!”

宁叶权摸摸夏末的小脑袋,松开了她,转身开了门,夏末一进去,宁叶权就关了门。

夏末琉璃一般的眸子眨巴着,凝视着眼前一脸优雅的宁叶权,“宁叶权,你知不知道到底是谁绑架的我?”

见宁叶权紧紧的盯着她,也不说话,夏末有点急急的问,“宁叶权说说嘛,你清楚不清楚嘛?”

他听着夏末撒娇的声音,有些心软,但是他已经把这件事情解决了,所以没有必要再告诉夏末了,况且他能确定苏云芯不会再害夏末,所以让夏末知道也就没那个必要了。

她好好享受他的保护就好,他捏捏她软软滑滑的脸蛋,选择撒了谎,“姐姐,还没有查清楚呢,但是我会好好保护你的,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了。”

此时宁叶权没有想到,他这么一个善意的谎言,让他四年后后悔莫及……

夏末得到答案,有些失落落的点点头,原来还没有查出来啊,确实有点急了,昨天发生的,这才一天,查不出来也是必然的。

“那好吧,查到记得告诉我哦!”夏末抬起脑袋,认真的看着宁叶权。

宁叶权眼里复杂,轻轻的点点头,“好。”姐姐这件事恐怕你不会知道答案了,姐姐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撒谎,我只是想让你依旧单纯下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