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87°偶尔任性一下

听到宁叶权的保证,夏末也就不再想了,管她哪个富家千金呢,以后她小心点就是了,恐怕这件事一发生,害她的那个人也就小心了而且不会轻举妄动了。

“宁叶权今天我们去哪里?”夏末现在不被昨天所影响了。

宁叶权没有想到夏末不怕了,他之前是计划带夏末出去来着,但是发生那样的事情,宁叶权也就犹豫了。

“真要出去?”宁叶权反问。

夏末点头,肯定的说道,“真要出去。”作业已经写完了,所以待在家她暂时也想不到好玩的。

宁叶权当然喜欢和夏末单独相处,所以他想了想,带着夏末换一个地方玩好了。

宁叶权正在想是带夏末去之前想好的地方玩,还是去没去过的地方玩的时候,夏末自己很有主见狡黠的笑了笑说道,“你陪我去逛街吧。”

一般男的不都是讨厌陪女生逛街吗?那么她就偏偏让宁叶权陪着她逛,偶尔任性一下嘛!

意料之中的是宁叶权果然皱皱眉头,但是却不是讨厌它,虽然不喜欢逛街,但是陪着夏末他还是非常乐意的。

他皱眉头是因为他们应该找个有趣的地方,“你确定?”他有些不解,夏末吃的穿的都不缺,为什么还要逛,显然宁叶权是不懂逛街的乐趣的。

确实,夏末之前虽然和宁叶权的关系很冷,但是宠爱夏末的景素素每一季度都会给夏末买好多衣服,都是高档品牌。

吃的更是好了!

夏末非常肯定的点点头,以及心中更加肯定宁叶权不喜欢逛街。

宁叶权思考了一下点点头,同意的说道,“那好吧。”

夏末兴奋的点点头,“那我先去换一身衣服。”她说完突然想到,“我们要不要也带云芯出去?”昨天他们出去玩都没有带苏云芯,今天再出去不带着她,多不好意思啊?

宁叶权听见苏云芯的名字,眸子一深,但是还是笑笑,温言的对着夏末说道,“姐姐你去问问。”他肯定苏云芯回复夏末的答案肯定是不去,所以才这么毫不犹豫的跟夏末说这句话。

他不会让人打扰他和夏末仅仅几天的单独相处的。

“好呀。”夏末决定先找苏云芯问问再去换衣服。

夏末走出他的房间后,宁叶权陷入了沉思,他抚抚额头,脑海里都是夏末的音容相貌。

夏末找到苏云芯,苏云芯如宁叶权意料一般,她说不去,夏末问了问,最后也不强求,就回了她自己的卧室换衣服。

她挑来挑去,想着又不运动什么的,就挑了一身及膝的裙子,奶白色的,看起来仙仙的,裙摆有些钻,闪闪的,煞是好看。

她拿起梳子梳梳头发,她的头发很直,发质也很好,扎了一个马尾辫,很是青春靓丽。

夏末一出门,就看见了守在门口的宁叶权,她笑吟吟的说道,“宁叶权我们走吧。”她都有点迫不及待了!

宁叶权得大手握住将她的手,打量了夏末一番,点点头,“姐姐今天很漂亮,我们走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