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85°去洗澡了!

夏末眨巴眨巴眼睛,萌萌的点点头,想了一下,她还是站起身,慢慢的下了床,缓步走到宁叶权身边,用着甜甜糯糯的声音说道:“我帮你吹吧!”

宁叶权心中一动,如黑曜石一般的眸子柔和了起来,“好。”他心里软软的,心情非常的好。

夏末快速的帮他吹完头发,就听到宁叶权对着她说了一声谢谢,她眸子亮晶晶的,然后温声说了一声,“不用谢。”

夏末回来到现在还没有洗漱,所以感觉不舒服,夏末直白的毫不顾忌的说道:“我去洗澡了!”

宁叶权眸子一深,但是他知道夏末没有别的意思,他点点头,夏末就欢快的走进了浴室。

他躺到床上,如黑曜石一般的眸子里含着浓浓的笑意望着吊顶,想着想着,宁叶权眸子里就出现了无奈之色,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鼻尖是夏末身上特有的清香。

夏末洗完澡穿着睡衣出来看着宁叶权闭着眼睛,还以为宁叶权睡着了,于是她动作很轻的拿起吹风机,奈何吹风机的噪音有点大。

她小心翼翼的朝着宁叶权看去,正好对上他毫无波澜的眸子,心中微微一紧。

宁叶权眼神温和的凝视着一副小心翼翼模样的夏末,缓缓起身,夏末愣了一下,就看到他已经在她的身后了,他带着宠溺的嗓音说道,“现在我来帮你。”

夏末求之不得,于是就静静的享受着宁叶权的服务,吹好了以后,宁叶权出去了一趟换了一身睡衣回来。

一个大床,夏末只占了一小部分,宁叶权关了灯,过一会夏末觉得床的另一边一沉,她抿抿唇瓣,“宁叶权我睡不着……”

“数绵羊。”他侧着身子,看着弱小的夏末。

“不管用啊!”她今天睡的太多了,感觉要是不到晚上两三点她是睡不着的。

她不满的说完,又说道,“你给我讲故事好不好?”她睡不着又无聊,而且也不想玩手机,所以喽,只希望宁叶权给她讲讲故事解解闷。

宁叶权妥协,他想一想,脑海根本没有什么故事,有些懊恼,“我不看童话故事……”

夏末懂他的意思,不就是说,他讲不了嘛,“讲什么都行,只要你说话。”这个标准够低吧。

宁叶权无奈的笑了笑,爱怜的瞅着她,宠溺的说道,“这个可以。”宁叶权想了想,便开口给她讲了,讲的是商业故事,而且夏末还听的起劲,一直在认真的听着,时不时有不解的地方还会询问他。

听到最后夏末有点困了,在宁叶权声音环绕中,夏末慢慢的睡了过去,宁叶权说话的声音越来越轻,见她睡着了,也就停了下来。

他口有点干,就放轻了动作起来喝了一点水,便又轻轻的躺下,如黑曜石般的眸子柔柔的凝视着夏末的睡颜,然后沉沉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吃早餐的时候,夏末有点奇怪,她觉得苏云芯对她好的过分,怎么说呢,有点怪怪的感觉……很不对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