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81°那么坏(小怡红包加更)

听到弟弟这个词,宁叶权虽然心中苦涩,但是弟弟就弟弟吧,以后会改变的,他还一直喜欢叫夏末姐姐呢!

他伸手捏捏她柔嫩的脸蛋,“那姐姐之前还不喜欢我这个弟弟呢!”

夏末亮晶晶的眸子眨了眨,夏末本来这几天被宁叶权宠的胆子就大了,所以她毫不犹豫的说道,“那还不是因为你之前那么恶魔,那么坏啊!”

宁叶权低头凑近她一分,状似思考,然后说道,“我以前真有那么坏?”他也有暗里的关心好不好?

夏末一口咬定,有些炸毛的说道,“有!”

宁叶权也不辩解了,赶紧给她顺毛,“好好,有!有!以前是我的错,原谅我好吗?”

夏末侧侧脑袋,调皮的眨巴眨巴琉璃一般的清眸,古灵精怪的说道,“你让我欺负欺负我就原谅你?对于夏末的得寸进尺,宁叶权不烦反倒是喜欢。

他有些暧|昧的说道,“嗯?那么你想怎么欺负我?”他轻轻的在她耳边呵气。

夏末感觉到痒,小脑袋往一旁侧了侧,她怒瞪他。

她一听就知道宁叶权想歪了,只是宁叶权并没有想歪,他姐姐那么单纯,他只是想逗逗她。

“你……你……无耻!”夏末想了想实在想不到词形容,她又侧了侧身子,耳朵还是感觉麻麻的。

宁叶权开心的笑了,宠溺的揉揉夏末的脑袋。

“好了,那你说怎么欺负。”宁叶权决定不逗他这个已经炸毛的姐姐了。

夏末嘟唇想了想,让他做什么好呢,这可是报之前他欺负她事情的好机会,夏末想了又想就是没有好点子。

最后眼前一亮终于想到了!

夏末心中发笑,她想到了,唔……就让宁叶权做俯卧撑好了!可是做几个好呢,多了怕累到宁叶权,少了又不解气!

表示她自己一个都做不起来,那么让他做一百个?应该够累了吧?夏末拿不准,怕多又怕少?皱皱眉头……

宁叶权爱怜的看着夏末那副纠结的样子出声问道,“姐姐,想到了吗?想到就说出来吧!”她在纠结什么?不会是在想什么损招吧……

宁叶权有些为自己堪忧,但是他听见夏末说的话,他有些想笑,他这个笨笨的姐姐啊!真是太为他着想了!

夏末琉璃一般的眸子紧紧的盯着宁叶权,注意着他的面目表情变化,呐呐的开口,“你去做一百个俯卧撑!”她说完舔舔唇瓣有些犹豫的说道,“是不是多了?”

宁叶权听了心里直笑,但是他却装作特别多的样子,脸上做出惨兮兮的表情,特别生动的说道,“姐姐你简直是谋害我啊,原来你这么的不喜欢我,这么多!这么多!”说完还做出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宁叶权演的那叫一个栩栩如生,再加上夏末不会做俯卧撑,所以夏末就被忽悠住,真的那么多?也对哦,她自己一个都不行……

她思想动摇了,正准备叫宁叶权少做点,但是还没有开口,宁叶权就凑到夏末脸上香了一口,然后有点满足的说道,“但是姐姐说的,我一定办到!要是我一会做到记得奖励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