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80°没事了,别怕

真是害人又害己……自作孽……苏云芯苦苦的笑着,在心里讽刺着她自己。

过了一会,苏云芯慢慢的站起身子,将桌子上的资料整理起来,撕碎了,快走到卫生间,将碎纸片扔到马桶里,冲走!

宁叶权一出苏云芯的房间,想着要去看看夏末,脚步一顿,他想了一下,还是转身下楼先去一趟客厅,给夏末端点汤上去。

宁叶权刚一下楼就看见了景素素和宁亦温,他若无其事的走了过去,喊了声,“爸妈。”

宁亦温率先问道,“查出来没?”

宁叶权点点头,说道,“嗯,查清楚了!”

这一次宁亦温还没有问出来,景素素就气呼呼的率先激动的问道,“是谁?竟然敢害我的宝贝女儿!”景素素感觉非常气愤。

“妈这件事,你就别操心了,我已经解决了。”既然他做了那个决定,现在就不能让景素素和宁亦温知道是谁做的。

景素素有点不满意宁叶权不告诉她是谁,一旁的宁亦温倒是通情达理的说道,“素素,儿子说处理好了,咱们就别管了,嗯?”

景素素嘟唇想了想,想到现在宁叶权是喜欢夏末的,也就没再说什么,点点头,“好吧。”

景素素叹了一口气,想起来,“叶权我刚才让人给小末炖了鸡汤你给小末端上去了。”小末也不知道醒了没有,想到发生的事情,景素素心里就揪心,幸好夏末没事。

宁叶权如黑曜石般的眸子微眨,淡淡的说道,“好。”他本来就是下来想给夏末端点汤上去的。

景素素又说了几句就和宁亦温回了房间,宁叶权见他们走后接过佣人手中的托盘,优雅的端着就上了楼。

这一次夏末的房间并没有锁,所以宁叶权轻轻一推就进了夏末的房间,他放缓了步子,慢慢的走了进去,夏末还在睡,他将托盘放到她的床头柜上。

他纤细的手指帮她把滑落的被子往上面盖了盖,夏末长而卷翘的睫毛轻轻颤了颤,她慢慢的睁开眼睛,还有些迷离的眸子瞧见是宁叶权一脸柔和的坐在她的床边。

她圆溜溜的眸子眨巴眨巴,脑海里突然浮现了她被绑架了的事情,身子一颤,一下子就惊坐了起来。

宁叶权心疼,爱怜的把她楼入怀里,轻声的哄到,“姐姐乖,没事了,不怕。”

夏末感受到宁叶权的温暖,滑嫩的小脸轻轻的蹭了蹭宁叶权的胸/膛,心里安心了,轻轻的“嗯”了一声,她没有受伤,只是心里有点后怕。

夏末在宁叶权怀里呆了一会儿,突然直起身子,漂亮的眼眸与宁叶权对视了一会,突然的就凑近他。

她如樱桃一般都唇就轻轻的亲了一下他的侧脸。

宁叶权一愣,心里有点甜蜜,对于夏末的主动他非常的开心,虽然他希望她亲的位置并不是脸,但是他依旧感觉甜甜的。

夏末眸子亮晶晶的看着宁叶权,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宁叶权能有你这个弟弟真不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