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82°奖励我一个吻

夏末萌萌哒的歪着脑袋想了想,宁叶权都说多了,那他估计做不到,于是乖巧可爱的点点头,他望见夏末点了头,宁叶权心中的小恶魔直笑。

“好的呀,你去吧,尽力而为哦~”夏末乖巧的坐在床上等着宁叶权去行动。

她要看看宁叶权到底可不可以做到一百个!

宁叶权心里要笑到发抽了,但是表面上还是一本正经,他站起身,眼神有点哀怨的望了望夏末,视死如归的说道,“那我去了”

夏末一副保重的眼神,摆摆手,“去吧去吧。”

夏末圆溜溜的眸子转啊转,侧着脑袋看着宁叶权。

宁叶权则做出很费力的样子,一个一个慢腾腾的做着,夏末隐隐的有点担忧,她说一百个是不是有点过分了?会不会累到他?

当宁叶权做到第十个的时候动作越来越慢,这时候,他突然停住,可怜兮兮的转头望向夏末,“姐姐,我要是做到一百个你除了之前答应我的那个奖励再奖励我一个吻好不好?嗯?”

单纯的夏末没有想那么多,看着宁叶权做十个已经这么费劲了,他估计也就死撑着,那就做不到一百!

她舔舔唇瓣,有些怜悯的看着宁叶权,点点小脑袋,一副同情的模样,“好吧,那你不行了别死撑着。”

宁叶权望见夏末怜悯的眼神,低下头,恶魔般的笑了笑,姐姐一会你就该自己怜悯自己了,谁不行了!男人最讨人被说不行,咳咳,虽然他还是男孩……

宁叶权再次抬头看了看夏末,这一次是他眼神中带着怜悯,夏末望见他的神色有点不解。

可是下一秒,画风忽变!夏末终于知道刚才宁叶权的神色是什么意思了!

夏末是乖乖女所以不可能直接骂人,但是心里一千个草泥马在奔腾着啊,心感觉累累的,好想一口鲜血喷到宁叶权的身上,简直太特别讨厌了……

只见宁叶权跟夏末说完话,宁叶权就开始了他的俯卧撑之旅,可是之前他不是还很慢嘛!!

现在呢!现在呢!

一瞬间就做了好几个,那速度,看的夏末震惊,看着心里好想跑过去扁宁叶权一顿!

这个骗子!骗子!他不是说不行嘛?

诶不对,是她说他不行,他只是卖力的表演了一下,但是即使是这样!才更是可恶啊!宁叶权真是演的太像了,让她信以为真!

他要是去演戏估计都能拿个影帝称号了!

“宁叶权!你个骗子!”夏末内心是崩溃的!大骗子!

宁叶权迅速的做完一百个,然后还贱兮兮的多做了一个,优雅的站起身,拿起湿巾擦了擦手,向着夏末抛去了一个媚眼,得意的说道,“姐姐我做完了哦,你可要说到做到哦。”

夏末好像揍他一顿,但是说出去的话,就如泼出去的水,是收不回来的,夏末自己又很讲信用,所以嘟嘟唇,“我不会反悔的……”心里那个怒啊!

“说吧!你要那个奖励是什么?”夏末炸毛的瞅着宁叶权,咬牙切齿的说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