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73°你看,蠢货!

另外一名男子咳咳两声,瞪了正说话的那名男子,“说什么废话,赶紧办完事!”

那名蹲下身子的男子不依了,站起身,“总之她也跑不了,担心什么,外面还有几个兄弟守着呢,没想到这次可是个富家千金找我们办的事呢。”

说到这,男子不禁有点好奇,“喂,你到底和她有什么仇啊,她这么小就知道找人强了你?”

那名明显不满意他的多话,“我们不能透露买主姓名,赶紧闭嘴!”他真是坏事!

“怕什么,话说她知道了大不了我们让她走不出去这个门就好,总之到时候我们带着钱就跑。”他一脸的无所谓。

那名男子训斥,“要是因为你坏事,到时候就别怪我们无情。”

跟夏末说话的男子一脸的不耐烦,“知道了,知道了,就你啰嗦。”

夏末觉得要要拖住时间,所以就眨巴眨巴眼睛,眸子里充满了水汽,“啊,你们说的是谁啊,我最近好像也没有惹到什么人啊……可以告诉我吗,总之你们最后也不会放过我不是吗?”

话多的男子不被夏末忽悠,心里也有警惕,“这个有职业道德,我不能给你的说,一会我们会好好对你的。”

夏末看着他迅速翻脸的表情,楞了一下,“那她给你多少钱,她能给我也能!”

绑架他的人并不知道夏末是宁家千金小姐,顾他们的人也只说了她是普通人,所以不怎么相信她可以拿出那么多钱。

“小姑娘,你就别想那么多心思了,这个地方偏僻的狠,一般人可找不到哦,你就乖乖的配合我们,你还会好受一点。”他看夏末一脸的娇柔的模样,心里也起了怜惜知心。

另一名寡言少语的看出来蹊跷,他走上前来,摸摸夏末的口袋,眸中狠厉闪过,一把将夏末的手机掏了出来,随即一巴掌就朝着夏末落了下来。

而另一名男子还没有反应过来,他拦住了他,紧张的问,“怎么了,有问题吗?”

“你拦着我做什么,你看,蠢货!”男子看过,少言寡语的那个人,伸手就把手机扔了,“现在得赶快了,恐怕已经有人往这边来了。”

那名多话的男子见到那通话的手机本已经对夏末软了的心,又硬了起来,确实该办正事了。

就当男子刚挨到夏末的衣角,就响起了爆破的声音,夏末紧张的朝着门外看去,紧接着门就被踹开了,夏末迎着光辉看着宁叶权一步一步朝着她走来,欣慰的笑了笑,他来了……

两名男子被宁叶权带来的人控制住了,他们惊异的看着宁叶权和那训练有素的人,竟然真的是宁家!

他们心里除了震惊还有害怕,落到宁家手里恐怕他们这一条命就别想要了,当时让他们办事的那个女孩明明说,眼前这个女孩只是宁叶权无关紧要的女朋友之时他们才答应的。

当宁叶权喊姐姐的时候,他们觉得天昏地暗的,莫非这个就是宁家养女夏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