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72°绑我做什么

她立马就找人跟踪了夏末和宁叶权的行踪,得到了夏末和宁叶权的消息,她在计划着怎么下手。

夏末别怪她,谁叫宁叶权喜欢她呢!她得不到的别人也休想得到,她就是那种得不到就毁掉的人,倒是她不忍心毁掉宁叶权,但是夏末她很忍心。

此刻苏云芯躲在角落里,嘴角一抹狠厉的表情,她已经知道了隐藏在人群的保镖是哪两个,现在就是下手的好时机,宁叶权不在,要是他在就不好下手了。

夏末站的地方有点偏僻,夏末看着眼前突然多出了几个人,心里大感不妙,她嘴唇颤了颤,“你们……”她话还没有说完就晕了过去。

当宁叶权回来之时,发现了晕在一旁的两位保镖,而夏末却不见了踪影,他心里慌乱了起来,立马打开他自己的手机找到定位,幸好他在她手机里装了手机定位。

而且掳走夏末的人没有发现,宁叶权赶忙的联系了人,就慌忙的开着车朝着定位那里去。

这厢夏末幽幽的转醒,看着潮湿的屋子,很是破旧,她的手脚都被绳子绑住了,纵使心里再害怕,她还是先稳定了情绪,现在冷静思考才是最重要的。

夏末圆溜溜的眼睛转啊转,耳朵听着外面的声音,似是一个中年男子再跟一个人打电话。

她隐隐约约的听到,男子说道,“好,你放心我们一定做到,到时候我们就会给你把照片发过去。”

之后男子又说了几句,夏末理清了,有人要人绑她,然后毁她清白,而且还要拍照片,夏末清楚他们口中的照片什么意思。

她心里恐慌,却还是强压着镇静下来,宁叶权现在应该已经发现了她失踪了吧?

夏末挣脱着绳子,可是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她,是挣不开绳子的,她深吸了一口气想着办法,突然想到她有带着手机,她在裤兜里摸索着,她摸到也不敢拿出来,就小心翼翼的大概找到位置,拨通了电话。

那个位置大概是宁叶权的号码。

宁叶权正的看着车,看到夏末的电话,立马接通,却没有声音,他喊了几声她的名字。

夏末隐隐听到响声,欢喜的小声说道,“宁叶权快来救我。”

宁叶权立即说道,“姐姐先冷静,你试着拖延时间,我马上就到。”

他说话的声音很大,夏末隐隐约约的能听到,就低低的说了一声好,宁叶权并没有挂断电话。

夏末听到开门声,就立马坐好,手从裤兜里出来,防备的盯着进到屋子里面的人,只是这人的打扮,实在是可笑,带着黑面罩,只露一双眸子,穿着一身黑衣。

夏末咳咳两声,湿漉漉的清眸盯着进来的两个一模一样打扮的人,“你们绑我做什么?”她听着宁叶权的话,尽量的拖延时间,好让宁叶权有时间救她。

一名男子蹲下身子,露在外面的两只眼睛,有些猥|琐的盯着夏末,啧啧两声,“没想到还是一个小美人胚子啊,老子今天也能偿一下这么嫩的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