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71°爱有些偏执

宁叶权浑身一颤,他万万没想到夏末会这么的主动,她撒娇的表情和动作,直让宁叶权小腹一热,他忍下那种感觉,最后他还是无奈的张了嘴将蛋糕吃了下去。

他实在不喜欢这种甜腻的感觉,在夏末一连续喂他的时候,他阻止了她的动作,可是正玩的开心的夏末不依啊,她还没有喂够呢,原来喂人也这么的有趣。

她可怜兮兮的看着宁叶权,一双清眸如小鹿一般看着他,撒着娇,“宁叶权再吃几口嘛?好不好?”夏末觉得她撒娇的功夫愈发的牛了,跌的连她自己都受不了她自己。

可怜的宁叶权被逼无奈,讨厌吃甜食的他,最后竟然将夏末剩下的蛋糕吃完了。

宁叶权吃完夏末开心的笑了,他有点受不了这种甜腻,所以他又点了一杯咖啡喝几口,就和夏末一起走了。

此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夜市已然开始,夏末坐在副驾驶座上,眸若星辰,“宁叶权我们去最有名的那一条夜市一条街好不好?”

“嗯。可以。”他本来就打算带她去那里。

得到宁叶权的回复,夏末也就心安了,宁叶权说到就一定会做到,她若有所思的盯着宁叶权俊美的侧颜,突然她出神的说道,“宁叶权谢谢你!”夏末说的诚恳,说的突然。

宁叶权正好碰见红灯,扭头去看夏末,他如黑曜石的丹凤眼对上她的清眸,伸出手摸摸她柔软的头发,“怎么突然想说谢谢了。”

“唔……怎么说呢,这几天我真的很开心,你对我很好。”夏末诚恳的看着他。

他勾勾唇角,“我会一直对你好,姐姐别在害怕了。”他的声音似有安抚的作用,夏末的心平静了下来。

绿灯了,宁叶权就这开着车,夏末望着窗外的风景,耳边听到一个叹息声,对不起。

似真似假的,车上就宁叶权和她两个人,她扭扭头看看宁叶权,难道是她幻听了,她没有往深处想,就坐好,等着到夜市。

一下车,夏末享受着微风吹过的感觉,宁叶权宠溺的看着她的动作,走上前来,牵住她的小手,“姐姐走吧,去逛逛。”

在走之前夏末突然想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他们有没有零钱,她还想要在夜市上买点东西呢。

“你拿现金了嘛?”她可记得刚才宁叶权在蛋糕店里可是刷的卡。

她一提醒宁叶权想起来了,他没有带现金,夜市是不能刷卡的,“那我去那边取一下,你站在这里不要动,知道吗?”

他看到她乖巧的点头后,就给隐藏在人群里的俩保镖示意一下,让他们看好夏末,然后他才快步离去。

夏末往那一站,有些无聊的踢着脚下的石子。

而再来看苏云芯,她中午的时候回到宁家,发现夏末和宁叶权都不在,问了景素素才知道他们出去玩了,这把她气愤的。

心里对夏末的憎恶到了极点,恨不得夏末此刻立马死,她的爱有些偏执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