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74°只有等了

夏末被松了绑,眼睛有些红红的,一把抱住宁叶权,她心里很是庆幸,庆幸宁叶权来的如此早,庆幸没有受到一丝伤害。

她之前看过小说,基本都是女主被看光了之后,男主才赶到,她当时也害怕她会被那样,但是冷静下来,心底那个声音告诉她,一定要拖时间,坚持。

她抽抽鼻子,声音有些呜咽,“宁叶权,幸好你来的及时,我好害怕。”

宁叶权安抚的拍拍夏末的后背,轻轻的说道,“对不起,以后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呆着了。”那俩位看着夏末的保镖看来留不得了,这样他姐姐都能被人给掳走!

而让人绑走他姐姐的人下场也不会好,宁叶权眼里闪过一抹狠毒的神色,这样的夏末让他不忍离开他。

只是,他更怕现在保护不了她的自己,所以不舍也得舍,在走之前他会给她一安稳。

夏末紧紧的抱着宁叶权,旁边的人已然被宁叶权带来的人给抓走了,夏末像是想起来了什么,“宁叶权我听绑我的人说,是一个富家千金要抓我的,你问出来好不好?”

夏末圆溜溜的眸子还含着雾气,宁叶权低头轻轻的亲亲她的额头、鼻尖,爱怜的说道,“好。”

宁叶权心里其实已经有些知道是谁做的了,只用再去问问确定一下,即使他们不说他也有办法从他们口中知道。

“姐姐你放心,这件事我一定会查出来。”他轻轻的搂着她。

这一次夏末和宁叶权都坐在后面,前面保镖开着车,他将她抱在怀里,小心翼翼的安抚着。

他们路过那个夜市,夏末怎么可能还有心情去逛,瞟了一眼就移开了目光,宁叶权心里内疚,早知道他让保镖帮忙去取钱了,幸好夏末没有事,要不然他还不得内疚死……

宁叶权想到这里就抱紧了她,夏末此时也抗拒不了这样的怀抱,如受惊的猫咪一样趴在宁叶权的怀里。

回到家,夏末在他的怀里睡熟了,宁叶权将她抱楼之后就下了楼,景素素在夏末被救回来的时候才知道,她被绑了,宁叶权也是不想让他们跟着一同担心,才晚点跟他们说。

景素素在夏末床边坐了一会,看到夏末没事,才放下了心。她帮夏末盖好被子,就下楼,看见宁亦温,就问道,“老公,叶权他有没有说是谁派人绑了小末?”

“暂时还不清楚,放心交给儿子吧,他关心夏末的程度不比我们少,夏末怎么样了?”宁亦温揉揉眉头。

“小末啊,她没什么事,幸好没有。”景素素有点后怕。

“嗯,没事就好。”宁亦温现在还怕一点,害怕宁叶权因为夏末出了事就不想走了,幽幽的叹了一口气。

而苏云芯站在二楼拐角处,眸子敛下,心里有点可惜,夏末竟然安然无恙,心里同时有点害怕,也不知道那帮人会不会把她给招出来。

她放在身子一侧的手握紧,要是被宁叶权知道了她肯定不好过。

她转身回了房间,现在也只有等了,要是把她供了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