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61°捏着很舒服

“没事了,你把题拿过来我给你讲。”说完宁叶权又说道,“你把你作业都拿过来好了,我帮你检查一遍,要是你明明不会,想要偷懒就胡写上去怎么办?”

夏末在心中好想吐槽!她才没有胡写,明明都那么认真的去写作业了!宁叶权竟敢不相信她!

她恼火的将作业都拿到宁叶权的眼前,气呼呼的说道,“给,检查吧!我真的好好写了!”

宁叶权声音毫无起伏,一本正经的说道,“嗯,检查了就知道了,你不用急着解释,要用事实说话,懂吗?”

事实就事实,总之她都是认真写的,要是真的出现错误了,她也没办法,“那你检查吧。”夏末把椅子搬的离他很近,小脑袋往他那边伸,看着宁叶权检查她的作业,心里也不紧张。

宁叶权也就入神的看了,还别说这一次他的姐姐还真是认真写,而且从她做题思路,明显的进步不少啊,不错不错。

虽然心里夸赞,但是宁叶权却没有表示出来,脸上面无表情的静静的看着,终于看完之后,夏末眨巴着眼睛,萌萌哒的紧紧盯着宁叶权。

宁叶权见她一副求夸奖的样子,将手中的作业本放下,伸手捏捏她嫩滑的脸蛋,嗯,捏着很舒服。

宁叶权中肯的说道,“嗯,这一次你确实没有胡写。”

“然后呢?”夏末还等着宁叶权夸她呢,难道就没有下文了?

他笑吟吟的瞅着眼睛亮晶晶的夏末,意味深长的说道,“然后啊……”

“嗯嗯,快说。”夏末期待着,要知道从宁叶权最终得到一句夸赞的话,是多么难的一件事。

“然后就是没了呀……”宁叶权故意逗着夏末,他清楚的明白,夏末就是想要他夸她。

但是他那恶劣的性子偏要不如她意,想要逗一逗。

“什么嘛?你都不夸我嘛?”夏末有点失落落的底下小脑袋。

宁叶权看着夏末那副样子,噗嗤一声就笑了,“姐姐,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

夏末鼓起勇气,大胆的撒着娇,“那你夸不夸我?”

宁叶权的心顿时就被软化了,“夸,当然夸,姐姐进步很大,做题越来越棒了。”他想了想,又补了一句,“这个是真心话。”

夏末听到宁叶权果真夸奖了她,立马喜笑颜开,感觉世界都是美好的,随即脸一红,有点不好意思了,她竟然主动求夸奖。

或许是被宁叶权的温柔给迷惑了,她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像是自己了……会撒娇,会卖萌,会大着胆子跟宁叶权顶嘴……

夏末想着想着噗嗤的笑了,她也没想到她会有这么大的变化,现在只希望这样的美好存的久一点,要是现在再回到以前冰冷的关系,她觉得自己可能会承受不住的。

“姐姐被夸奖就这么开心?”夏末的笑容,把他也感染到了。

夏末点头,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当然,任何人被夸奖心情都会很好,好不好?”特别是被宁叶权夸奖,她感觉心情美极了。

******

今天三更呐~晚上七点半第二更,九点第三更~谢谢小宝贝们一直的支持,感觉好幸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