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60°不能这么绝情

能出去转转很棒诶,听说这里很好几个有趣的地方呢!她都没怎么出去玩过!

宁叶权伸手摸了摸夏末柔软乌黑的头发,“明天你就知道了,在这之前你要把作业全写完知道吗?要不然明天就不带你去了!”

夏末一听,“啊,我会写完的一定要带我去啊!你不能不带我去,不能这么绝情!”夏末越来越能跟宁叶权反抗了。

这都归结于宁叶权惯的,所以说他自己个甜蜜的受着。

宁叶权心里在闷笑,只带她,要是不让她去,他自己也就不出去了,他的傻姐姐啊!

宁叶权严肃的说道,“那你快些作业,对了作业多吗?”

夏末嘟嘟唇,想了想,摇摇头,乖巧可人的说道,“不多。”最近他们老师布置的作业都不是特别的多。

“那好,现在写吧,写完哪里不会一起问我。”宁叶权宠溺的看着夏末,声音温柔的不像样。

夏末眸子里波光流转,开心的点点头,调皮的歪歪脑袋,“好滴!”

夏末安安静静的作着题,宁叶权在她旁边也写着,他的课业也不是太多,他写着写着就情不自禁的扭头,如黑曜石般细长的丹凤眼如有所思的盯着夏末的侧脸。

夏末时不时的皱皱眉头,有时候会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很娇憨,宁叶权看着看着就走神了。

夏末在快写完的时候,就放松了,总觉得有一道目光在盯着她,于是她就扭头看去,就瞧见宁叶权两眼空洞的盯着她。

“宁叶权你在看我?看我干嘛?”他不好好写作业,看她做什么,难道是盯着她有没有好好写作业?天作证,她真的有好好写,这次真的特别的认真。

宁叶权回过神,大方的承认,“对,我在看你,看你好傻。”好可爱……

夏末眼睛瞪的大大的,她觉得宁叶权愈发的会气人了,简直气死人不偿命嘛!

她气呼呼的说道,“我……我……我才不傻!”

“嗯,很蠢!”很萌!宁叶权在夏末发飙之前赶紧的说道,“作业写完了嘛?有不会的吗?”

夏末心中的火焰消灭了,“还没有,还差一点,是有不会的,但是你不是说一块讲嘛?”

他点点头,淡淡的说,“嗯,那你继续写吧!”

夏末一口答应到,“好!”想起什么突然扭头,看着宁叶权一本正经的说道“你不许在看着我!”有人看着她,她会写不下去的!

宁叶权也没有多说,只是淡淡的笑着,点点头,夏末这才安心的去写作业。

大概九点四十的时候,夏末终于把,作业搞定了,只剩下不会的题了,她扭头看看宁叶权发现他在看商业书看的入神,夏末不知道该不该打扰他,食指伸到嘴唇边,咬了咬。

宁叶权扭头看见夏末咬着指头看着他,心中一柔,“写完了?”

夏末乖巧的点头,萌萌哒的回答道,“嗯嗯,我写完了,唔……只剩下不会的了,你还有事情吗?”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