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62°智商这东西

宁叶权眸中含笑,宠溺的说道,“是吗?那我以后会多夸夸你!”

“啊?这个倒是不用,要成成天夸奖就不珍贵了,而且会使人骄傲滴,还是偶尔夸一次好了。”夏末感觉自己现在自信心爆棚。

宁叶权拿起桌上的作业,笑吟吟的说道,“那么我可爱聪明的姐姐,我们现在开始讲题吧?”

夏末慌忙的看看表,都已经十点了,她不会的挺少的,所以讲起来应该很快。

夏末认认真真的听着宁叶权给她讲,讲到最后,夏末终于把题都弄懂了,宁叶权简直太神奇了,学霸级别,不对应该是天才级别。

想想她比宁叶权大还比他上的年级小,而且最重要的是没有宁叶权聪明啊,这简直是悲剧的事实啊!

他为什么这么聪明啊!想想夏末都觉得羞愧!她不如一个比她小的。

“小笨蛋在想什么?”他站起身,轻轻柔柔的问着。

夏末一手撑着下巴,仰着头看他,“我在想,你为什么这么聪明啊?明明比我小。”

宁叶权优雅的弯下腰,与夏末对视,挑挑剑眉,“智商这东西啊,跟年龄可没多大关系哦!”

夏末眼睛睁的圆圆的,他的意识不就是再说她笨呗,哼,你聪明!

不过这也是事实,夏末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宁叶权抬起手腕看了看表,若有所思的说道,“姐姐已经这么晚了,收拾书包,准备睡觉吧,明天带你出去玩。”

夏末看看时间,都已经十点半了,他给她讲了半个小时呢,她乖巧的点点头,甜甜的说道,“好的。”

说完她就麻利的站起身子,迅速的收拾着书包,收拾完,夏末就和宁叶权一同走进了书房。

夏末回了自己房间,而宁叶权刚要带他自己房间就又被宁亦温给叫走了。

宁叶权淡淡的看着宁亦温,“还有什么事吗?”

“你大概多长时间才能去?那边我已经帮你打理好了!”宁亦温凌厉的眸子紧紧的看着一脸风轻云淡的宁叶权。

宁叶权思考了一下,“要不了两个星期就可以,我会提前跟你说的,爸爸。”他现在得抓紧时间处理苏云芯的事情,但愿苏伯伯能星期二准是来。

而且他不会让苏云芯继续和夏末一个班下去。

她离夏末越是近,夏末就越危险,他不能把危险放在他亲爱的姐姐身边。

宁亦温点点头,“好。”

宁叶权准备离开,宁亦温突然又叫住宁叶权,“你和小末现在怎么样?”终归他还是有点担心的。

毕竟之前宁叶权是因为夏末而不想去那里的。

宁叶权眯着眸子想一想,“还好吧,现在我们的关系好多了,你如果害怕我会因为夏末的一句话不想去那里的话,你就安心吧,我决定的事情,不会再改变。”他要变强才能保护她,以后才能好好的,比起以后这四年真的不算什么了。

宁叶权确实说中了宁亦温的心思,他还真怕夏末偶然的一句话,宁叶权就不去了,得到宁叶权的保证,他也就放心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