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57°快把小末追到手

“哦?听说了什么,”宁叶权虽然这么问,但是他知道景素素指的是什么。

显然景素素也明白宁叶权听懂了她的话,却装作不知,她这个儿子啊!她转转眸子,直言说出来,“我可听你爸说你喜欢……喜欢小末啊!”她特意的拖着音说着。

宁叶权低头,如黑曜石的凤眸盯着景素素,嘴角漾起了一抹笑容,“妈,是的,我喜欢她。”

听到宁叶权当场肯定,景素素无疑是高兴的,她可是一直盼望着宁叶权能够喜欢夏末。

这样她还可以天天看着夏末,她挺喜欢夏末这个女儿的,啊,不对,小末要是和她儿子在一起了,不就成儿媳妇了吗!

将来还有可能有孙女、孙子,想想就美美的,景素素一手拍上宁叶权的肩膀,鼓励的说道,“儿子!快把小末追到手!”

她这是再教儿子早恋的节奏!不过!她觉得也没有什么,又不会影响什么!

宁叶权眸子里有些纠结之色,这几天他一直在想,走之前要不要告诉夏末他的心意呢……可是他怕吓走她,要是不说,他这一走又是四年……

四年太长,能改变许多东西……

景素素看着宁叶权陷入沉思,也没有打扰她,收回在他肩膀的手,就轻悄悄的走了。

宁叶权从自己思想中清醒过来,客厅里除了佣人已经没了景素素的身影。

暗暗的叹口气,走之前看看吧,要是能说就对夏末说出口,要是觉得不能说,那就四年之后就算是不择手段她也得是他的!

总之就是不放手!

他上了楼换了一身舒适的衣服,到了楼下,夏末他们已经坐好了在餐桌那等着,他没看到宁亦温的身影就知道宁亦温今天会回来晚。

这一次吃饭的时候很安静,景素素优雅吃好以后,突然想起一件事,“对了,云芯,你父亲大概下个星期二来。”

这时苏云芯也吃好了,听到这话,放在身子一侧的手握紧了,眼里有些不自然,但是却还是嘴角含笑,故作惊喜的说道,“真的嘛?我很想我的父亲,马上就能见到他了,真的好兴奋。”

可是这样也就代表着她马上要离开宁家了!

景素素一脸宠溺的注视着苏云芯一脸喜悦的样子,除了小末她最样中的也就是苏云芯了,乖巧、懂事、大方得体,这孩子挺讨喜。

但是她还是最喜欢夏末,毕竟那是她养大的,知道夏末的品行,而且夏末那孩子真的惹人爱。

最重要的是,她儿子喜欢夏末啊!她现在只希望夏末也喜欢宁叶权,她儿子走的这四年可以平安顺利……

“嗯,早上接到你父亲的电话,星期二就可以见到了,到时候记得常来玩哦。”景素素有点不舍,她是喜欢热闹的。

她儿子也快走了吧……到时候就会只剩下夏末、宁亦温还有她了,以及那些佣人,那得多安静啊……

虽然他儿子不爱说话,但是给家也好歹有个看头啊……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