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58°对夏末死心?

她还想看宁叶权的,当然会常来,苏云芯还不知道宁叶权将要走的消息。

而宁叶权现在也没打算要给苏云芯说,也不打算说……

宁叶权吃完,拿起湿巾优雅的擦了擦嘴,就站起身,对着景素素说道,“妈,我和姐姐先上楼了。”

啊?夏末没想走,突然听见宁叶权这么说一时没有迷瞪过来,宁叶权无奈的又说道,“上楼给你讲题。”

夏末这才快速的拿起纸巾擦擦嘴巴,站起身,“啊?哦,好的。”

景素素挥挥手,表示你们去吧,不拦你们,她其实知道宁叶权只是趁机想跟夏末相处而已。

景素素摸摸下巴,明天是一个好时机啊,星期六和日,他们俩可以出去培养培养感情啊,要是明天宁叶权没打算带宁小粟出去,她得给他们安排一下。

苏云芯冷冷的望着夏末和宁叶权上楼的背影,她父亲星期二回来,那么她估计星期二或者星期三就得走,还剩短短几天,怎样才能让宁叶权对夏末死心?

夏末嘟着唇,有些撒娇的意味,“宁叶权晚一会再讲好不好,我刚吃完饭,不想看题啊……”

宁叶权被夏末这么一副萌萌哒的表情软了心,其实他的本来目的就是多多跟她相处,“那好吧,一会再讲,以后要好好学习知道吗?别光顾着玩。”

他有点担心夏末的功课,毕竟现在都是他给她讲题,他一走她要是不好好听课,又不会该怎么办?

不走没发现,一走就满满的担心啊满满的不舍……

夏末总感觉宁叶权话中有话,可是单纯的她并没有往深处去想,撅起小嘴巴,“放心了,我肯定好好学习,最近老师都有夸我。”

这得归功于宁叶权每天给她讲题,这样的日子太好了,每天都有人给她讲,他的方法都很易懂,夏末学的也就

很快,所以成绩立马也就上去了。

他微微弯腰,宠溺的说道,“是嘛,姐姐很棒呢。”

被宁叶权一夸,夏末有些不好意思了,她现在不错还不是因为他,脸蛋红红的,她甜甜她樱桃般的唇,甜甜的说道,“还不是因为你教的好。”

宁叶权也不谦虚,挑挑剑眉,身上衣服邪肆的气息,一手捏了捏夏末红彤彤的脸蛋,幽幽的说道,“那我亲爱的姐姐,你要怎么感谢我?”

夏末微微张张小嘴巴,啊?还要感谢啊?好像最近宁叶权叫她姐姐的次数特别多诶!

啊!!不对,他是问她怎么感谢,夏末苦思冥想,还是没想到,现在她吃的用的都是宁家的,拿什么感谢啊!根本没法那什么感谢好伐?

夏末抿抿嫣红的唇瓣,甜甜的嗓音如实的说道,“这个啊……我想不到,你想要什么感谢?”他应该不会为难她吧?

她顿了顿又补充的说道,“得说我能做到的,不能是犯法的事情。”

他的纤细漂亮的手直捏住了她圆润的下巴,头微微的凑近夏末,夏末的脸一下子就爆红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