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56°我可听你爸说了

星期五下午放学,夏末收拾完书包,正准备自己背上,谁知伸过来一只大手,拿过她的书包。

夏末仰头看了看,发现是宁叶权,她仰着头对着他甜甜的笑着,“你来了。”

宁叶权揉揉她柔顺的头发,一脸温柔的说道:“嗯,我来了,走回家吧。”

叶染染连续几天看到宁叶权对夏末的呵护,心里有诧异,当然更多的是惊喜和开心,也清楚了,宁叶权温柔起来,原来是这样!

叶染染勾勾唇角看了看一旁的苏云芯,她和她接触了几天就明白了,这个苏云芯很喜欢宁叶权,不过吧,这个苏云芯看夏末的眼神可不太对啊。

她又想了想,不太对就对了,要是对了,也不能证明苏云芯喜欢宁叶权了。

“染染下个星期见。”夏末笑嘻嘻的扭头对着叶染染轻柔的说道。

叶染染挤挤眼,一副明白的样子,“小末再见,有事qq聊哦,毕竟昵称那么可爱。”她想了想其实好想笑,但是想到宁叶权在一旁,她也就憋住了,要知道那个名可是她怂恿让小末那么改的啊!

这个少年啊,虽说现在对夏末很温柔,简直温柔的不能再温柔,但是对别人该冷还是冷,就比如对她旁边那位,苏云芯!

跟对苏云芯的态度再跟她的态度一比,叶染染觉得宁叶权对她也不是太冷嘛。

经叶染染这么一提,夏末咳咳两声,她那个名还没有换呢……这要是让宁叶权知道了,他会不会生气?

应该不会吧,他现在这么好,夏末觉得她这几天活的跟做梦一般,她也越加和宁叶权亲近了。

宁叶权挑挑眉,一副探究的说道,“怎么着,难道qq名字有什么奥秘?”他看见她嘴角抽了抽,心里想着,他回去得想法看看去。

“啊?哈哈哈,这个……”夏末挠挠头。

宁叶权也不再问,牵起夏末的小手,“走吧。”他想知道的就一定能知道。

见宁叶权没又问,夏末松了一口气,回到家她得赶紧把名改了去,其实现在宁叶权对她越好,她就越是小心翼翼,她害怕她一个做法惹了他,这好不容易得来的美梦就碎了……

苏云芯走在他们一旁,看来她得赶快想办法了,她爸爸给她打电话说他们快来了!

她父母一来,她就在君家住不成了,她想着要怎么在她走之前再次让宁叶权对夏末不好呢。

到家以后,夏末看见景素素就甜甜的叫了一声,“妈妈。”她还发现个事情,就是最近景素素看她的眼神充满了喜悦,而特别特别的温柔。

她做了什么让景素素高兴的事,好像没有啊……

“小末放学回来了,来快去洗手,饿了没,马上就开饭。”景素素拉起夏末的手,温和的说着。

夏末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就粲然的笑着,“那我去洗手。”

等夏末和苏云芯都离开了客厅,景素素有些调皮的朝着宁叶权挤挤眼,“儿子啊,我可听你爸说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