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54°以后都不冷了

夏末有点迷蒙的跟着他进了屋子,当反应过来,夏末已经走到,他房间内了。

宁叶权妖娆的笑了笑,浑身充满的慵懒的感觉,“姐姐早安!”

夏末吓,这……这……好吓人!宁叶权跟她说早安!昨天那么冷,现在她是不是犯虐了,竟然也适应不了这么温柔的他!

夏末手指颤了颤,“早安?”她有点激动。

宁叶权仿佛看透了夏末的内心想法。“对,你没听错,也没有在做梦,我是在说姐姐早安!”

她说话不禁有点结巴,“啊?早早……早安!”

宁叶权揉揉夏末的头发,“姐姐真可爱!”

夏末感觉自己有点受不了了,这真的是宁叶权吗?真的是吗?确定不是别人假冒的嘛?

她觉得自己小心肝都在颤抖,好惊悚,虽然他昨天没对她冷淡之前也有点温柔,但是也没温柔成这个样子啊……

他现在对她这么温柔,会不会立马在下一刻就变脸了呢……

夏末忍不住的担心这个……

宁叶权微微弯着腰,与夏末对视,“怎么不喜欢我这样吗?”

夏末挠挠头发,有些结巴的说道,“不……不是的……”唔……只是有点不适应这样的温柔。

要是一个昨天还很冷,明显不想理的人,今天对你温柔的不像样,你也会感觉很怪。

“那是什么?”宁叶权认真的问,他温柔起来真的很吓人吗?看着夏末的表情宁叶权很想笑,夏末真是越看越可爱啊!

宁叶权摸摸下巴,盯着夏末等着她的答案,夏末动动嫣红的唇瓣,小心翼翼的看着宁叶权,发现他一脸兴味的盯着她。

夏末咬咬唇瓣,终于结结巴巴的问了出来,“是……是……嗯,你今天为什么这么温柔?”

宁叶权摸摸夏末如丝绸一般柔滑的及肩长发,“我以前不温柔吗?”他就喜欢看夏末丰富的表情,故意的想要多和夏末说几句话。

夏末咬唇摇摇头,摇完头小心翼翼的看看宁叶权,发现他没有恼,心里感到差异。

“那我以后就温柔的好不好?”宁叶权打着商量的跟夏末说着。

她挣大双眸,他这是跟她商量他温柔不温柔的话题诶……

“宁叶权,你是认真的嘛?”她对此感到怀疑,还是宁叶权实则只是在逗她玩,就像对玩|物一样喜欢就逗,不喜欢就冷脸。

他爱怜的伸手刮了刮夏末娇巧的小鼻子,一本正经的认真说道,“姐姐这一次我真的是认真的,相信我,难道我对你温柔不好吗?”

好好!当然好,这是这么突入起来,简直跟做梦一般,而且她弄不明白宁叶权到底是怎么想的……

她嘟嘟唇,算了不想了,宁叶权爱怎么就怎么吧……他愿意对她温柔,她就好好接受呗,随遇而安吧。

夏末整理好心情,也就灿烂的笑了,甜甜的说道,“当然好了,那你可不许再冷了!冷的简直太冻人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