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53°我只是问问

他轻轻的说道,“没事,我只是问问。”她说她会想,因为他是她弟弟,只是因为他是她弟弟……是不是他不是她弟弟,她就不想了呢?

可是姐姐我把你当喜欢的人啊……

夏末松了一口气,原来他只是问问啊,单纯的夏末并没有往深处想,淡淡的说道,“那就好。”

宁叶权轻轻的拍拍着她,夏末一会儿就毫无防备的睡着了,如黑曜石的丹凤眼静静的盯着夏末的睡颜,享受着来之不易的美好。

过一会幽幽的叹了一口气,呢喃般的说道:姐姐我不想离开你,不想……不想……只是不得不离开,我想保护你,想要变强!

他低头又吻了吻夏末的眼皮,轻笑着,看着她睡熟娇憨的模样,心里想着:姐姐我决定去了,如果那时候你心里有人了,那么我会把你抢过来,哪怕是豪取强夺!

所以姐姐千万不要喜欢上其他人,因为我会想毁灭掉那个人……姐姐千万不要……

宁叶权也没有打算走的意思,他想要和夏末好好的呆上一晚,他抱紧了她,低声的跟她道了一声晚安。

第二天一大早,宁叶权一睁眼就看见夏末甜美的睡颜,爱怜的又亲了亲夏末额头,轻轻的起床了,他还有事情要找父亲说,那件事他该给答案了。

说起来宁亦温很了解他自己的儿子,他一大早就在书房等着宁叶权了,希望宁叶权能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他应该清楚自己要怎么做!

宁叶权一推开门,就看见坐在倚在上正看文件的宁亦温,他站到他面前。

宁亦温也不急,悠悠的问道,“想通了?”看他儿子这个样子,多半是想通了。

宁叶权点头,“我会听你安排去那里!但是我有个条件。”

宁亦温挑眉,“说吧,什么条件。”只要他去就行……

宁叶权想了想直言说道,“我想晚几个星期再去。”他还是不放心夏末,现在苏云芯在这里,她害怕苏云芯会对夏末不利,他要帮她把事情处理了,才能安心的去。

宁亦温也不问缘由,直接点头说话,“这个没问题,我会提前联系一下那边的人,而且你爷爷也在那个国家,这四年你爷爷也会看好你的。”

宁亦温想了想,“以你四年后那个学校的大学毕业证也会拿到。”

宁叶权明白,那个学校不按年龄只要你考过就可以上,那也是隶属那个如地狱一般地方的学校。

宁叶权点头表示明白,看来这四年注定要劳累,他不怕!

“苏伯伯什么时候来?”他想,苏云芯得赶紧的走!

宁亦温缓缓的答道:“快了”

夏末醒来迷蒙的揉了揉眼,手摸到另一恻,还有些温度,难道宁叶权才走没多大一会?

她不禁有点迷茫了,宁叶权先是对她那么的冷淡,后来又跑来对她一阵柔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夏末洗漱好,穿戴好,便出来门,正好看见正要回房间的宁叶权,他还对她笑了笑,夏末觉得自己跟在做梦一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