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52°四年要好久

只是儿子啊,老爸是为你好,只有自己强了,那么才能保护好自己以及爱的人。

宁叶权了然的点点头,心里有点乱乱的,宁亦温这样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他听的进去,要是还是中午那样,估计他也就听不得了,“好……我会好好想想……”四年……那么长……那么长……四年要好久啊……

宁叶权幽幽的站起身,准备出去,宁亦温也站起身,想了想说道,“你要是因为不放心夏末你可以和她好好说说,和她说出你喜欢她,叫她等你,我觉得也没什么不可以的。”

宁叶权点点头,就走了出去,关上了门,深吸一口气,告诉夏末吗?他害怕他会吓到他。

宁叶权靠在墙壁上想了想,他们家近几年都很低调,但是不代表着不好,权势还是那么大……

如果他不去那个地方进行魔鬼训练,那么真的很难保护自己,实际上他们出去身后跟的都有便衣保镖,只是她那笨蛋姐姐没有发现。

宁叶权苦涩的笑了笑,就去了夏末房间门口,这一回非常有礼貌的敲了敲门。

夏末刚关了电脑就听见了敲门声,由于她把门反锁了,就将电脑放到了一边,光脚跑到门边打开了门,开门一看是面无表情的宁叶权,夏末征然。

“你……你怎么来了?”夏末根本没想到宁叶权会在这个时候找她,他都已经对她冷淡了,还来做什么?

宁叶权一手扯过夏末,将她拥在怀里,一手关了门。

夏末有些紧张的待在他的怀里,咽咽口水,她突然有点搞不懂宁叶权了,不对她从来没有搞懂过……

宁叶权一手关掉了灯,就抱起了夏末,夏末身子一颤,心里紧张,宁叶权要干嘛?

她挣扎,他声音终于有了起伏,“姐姐别动。”

夏末果然不动了,小手拽住了他的衣袖,大大的眼睛在黑暗中适应了一会终于大概能看清宁叶权了。

她的背部挨到床,她才感觉到安全,本以为宁叶权要松开她了,谁知道他并不松手,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依旧紧紧的抱着她。

“宁叶权……你……”夏末还没把话说完,宁叶权纤细的手指就抚上了她的侧脸,声音听了让人心颤,“姐姐乖,让我抱一会好不好?”

夏末彻底愣住了,夏末从他的话中听到了一种脆弱的感觉,宁叶权竟然还会这么的询问她的意见,而且他好像……

他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夏末不忍心拒绝,轻柔柔的说道:“好。”

过了一会,夏末都感觉到困了,听见宁叶权说的话,她瞬间清醒。

他说,“如果你四年不见我,会不会想我?”

这是什么意思,她毫不犹豫的回答,“当然会,你是我弟弟嘛。”虽然他更像哥哥……

“唔……宁叶权你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夏末有些不懂,是他要走四年嘛?

宁叶权苦涩的笑了笑,低头亲亲夏末的额头,另一只手抱紧了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