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55°连你也想毁灭

姐姐不知道我还能再陪你几个星期,希望这短暂你能记住我的好吧,等四年后你还能记得我,四年后再回来,姐姐你千万不能有喜欢的人,我害怕自己连你也想毁灭!

夏末觉得她挺幸运的,那一天的冷淡换来了宁叶权对她的好,她原以为宁叶权也只是逗逗她,可是这都一连着过去好几天了,宁叶权对她的态度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连景素素都察觉了,而苏云芯则是满肚子的火气,心里又开始有小心思了。

这宁叶权现在对夏末也太好了吧C到发疯,好到让她嫉妒如狂!

景素素晚上看着宁亦温,忍不住的说道:“老公你有没有觉得的很怪?”

宁亦温一脸宠溺的看着景素素,“哪里怪?”

景素素皱着眉头,苦思冥想,一副不解的样子,“我觉得咱们儿子变了,变的对小末也太温柔了吧,他脑子不会被驴踢了吧!”

这太不寻常了,平时她儿子可是很冷的,她都怕他欺负小末……

宁亦温嘴角抽了抽,哪有这样诅咒自己儿子的,他轻轻的笑笑,“素素我跟你说件事。”

景素素侧着脑袋看着宁亦温,直觉告诉她,宁亦温说的这件事肯定关于她儿子的事。

景素素紧紧的盯着宁亦温,他扯着她将她扯到床边坐下,才说道,“儿子说他喜欢夏末。”

她先是一愣,后是一喜,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宁亦温,“真的嘛?”她可是一直盼着宁叶权喜欢夏末的,要是她儿子真的喜欢夏末,那就皆大欢喜了!

宁亦温点点头,“真的,之前他不答应我就是因为小末。”他说完叹息一口气。

景素素听到这,也叹口气,问道,“就不能让小末也一起去吗?”他儿子好不容易喜欢上了小末,她可是心心念念的想要夏末当她的儿媳妇啊。

要是他儿子这一走就是四年,那么夏末会不会喜欢上别的人?

“素素,你知道的,那里的情况,恐怕我们的儿子在那里也要吃不少苦头,而且全封闭。”宁亦温若有所思的说道。

景素素嘟唇,不满的说道,“那里不是叶权他爷爷……”

景素素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宁亦温打断,“我相信我们儿子也不想让小末知道太多吧?保留那份单纯。”

她沉默,也是……她家小末还是单纯着好,只是一想到她儿子一走就是四年,她就舍不得……很舍不得!

他一走她会担心,会害怕……

“老公,叶权他会好好的,小末也会喜欢叶权吧!”景素素抱住了宁亦温。

宁亦温亲亲景素素的发,爱怜的说道,“别担心,要相信我们的儿子,男子汉就应该有担当,他会好的,他爷爷在那里,你也不用担心。”

景素素点点头,她选择相信他的儿子,也不知道小末知不知道叶权的心意,她想了想,小辈们的事情她还是不插手了,就让他们顺其自然发展吧。

再者说,以宁叶权爷爷在那里的势力,她儿子能吃什么亏,只盼叶权快点成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