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85、如你所愿

“阮默尧!”傅驰远心里的怒火刹那间被点燃。.

向炎皓来的时候还不信的,等他亲眼看见这个样子,他不得不承认了!

“都干什么呢,看戏很好玩吗?”向炎皓烦躁地向他们吼了一声。

学生们立刻都散了,觉得再多待一分钟,可能都会被牵连。

向炎皓不满的怒瞪他们一眼,“都干什么呢,大家都是兄弟,是要打架吗?”

阮默尧唇角微微上挑,挑衅的样子看着他,这明摆着是故意的。

“阮默尧,我会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而努力的保护着她,如果……你胆敢说出去,或者再借以造谣的话,我真的不能够保证我们兄弟的情谊还能不能够天长地久。.”傅驰远松开了他,然后转身离开。

“驰远……”向炎皓叫不住他。

阮默尧随意地扯了扯领带,解开了村衫上几颗扣子,感觉浑身不自然,心里简直是滔天的巨浪,直接把外套狠狠地甩在地上。

向炎皓捡了起来,无奈地说道:“这外套可是专门从米兰带过来的,脏了坏了多可惜。”

“你喜欢你要啊!”阮默尧目光冷历目然。

“你跟我发脾气有用吗,快说说到底什么回事。”向炎皓真的好想知道,这几年都不吵架的兄弟,居然会为了一个女人而大吵大闹起来,差点都要打起来了,他能不关心吗?

阮默尧不想回答,喉咙想被火烧了一样,沙哑地说道:“要知道自己去问他。”

--------------美美的分隔线------------------------

“盛旻妍!”萧薇从后面叫住了她。

盛旻妍还以为谁呢,回头一看原来是她,不冷不热地说道:“有事吗?”

“你到底和驰远哥说了什么,他不是随便轻易跟人打架起来的人,盛旻妍,你到底要想做什么,是要把这个学校给毁了吗,默尧哥和驰远哥为了你差点在校园里打起来,你真的过意的去吗,我原以为你对他们没有半点的感觉,可是现在看来,你是想把学生会的学生会长,副会长,甚至是我哥,都给迷惑了吗?”向曼茜气的满腔怒火,一时口不择言的说道。

“我都做了什么了,我根本就不知道你现在说的是什么话,他们打起来了,什么时候?”盛旻妍惊讶地睁大眼睛问道,心里涌过一股莫名的慌乱。

向曼茜讽刺笑道:“行了,你别装了,这里没有人,你不用再假惺惺装好人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专门勾-引男人,好让他们死心塌地的爱你对吗,我告诉你,只要他们出了什么事,我第一个不放过你!”

盛旻妍鼻子酸了,眼睛涩了,喉咙干了,她现在已经没有任何的力气去跟她说话了,“你认为怎么样就怎么样把,反正我在你们眼里,不就是那种女人吗,那我解释有何用?”

“我本来就不想听你解释,明天……你就离开这间学校,也许……我还会原谅你。”向曼茜咬紧唇瓣,把话挑明了。

“好,是不是只要我如你所愿,他们就会和好如初,如果是这样,我可以离开。”盛旻妍嘴唇发白,心抽的紧紧的,说不出来的滋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