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84、没有办不到

“默尧,我有话跟你说。.”傅驰远脸上罕见露出认真的表情,眸光凛冽。

“怎么了?”阮默尧疑惑地问道。

傅驰远眼中掠过一丝失望,看见萧薇在这里,便不好说话,“你能先离开这里吗?”

萧薇觉得气氛有点不一样,好害怕会出什么事,可是又不敢留在这里,便先行离开。

“你有话就说吧。”阮默尧脸色不太好。

“你怎么可以这样做,我知道你讨厌盛旻妍,不喜欢她,一直都想除掉她,可毕竟……她只是个女孩子,需要人保护的,需要人关怀的,你可以不可以不要这么绝情?”傅驰远脸上露出罕见的认真,眉目凛冽。.

阮默尧嘲讽的勾了勾嘴角,“是不是她跟你说了什么了?我就说这个女人,红颜祸水,她的本事多着呢,别被她骗了!”

“默尧以前你做什么我都可以不管,可以当看不见,但是……我觉得你这一次太过分了,盛旻妍就算真的做错了什么,可你又有没有尝试去了解她,她已经没有亲人了,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她一个人了,没有人可以依靠,没有人可以相信,你怎么还可以这么冷血无情的跟她说这样的话。”傅驰远愤怒失望的情绪涌在心头。

阮默尧觉得特别可笑,反问道:“我说了什么了,让你这么激动,你根本就是是非不分,喜欢她了,所以双眼和内心都盲目了。”

“你住嘴,等你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你就会知道看着她伤心难过,自己心里是什么感受,也是……你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一个人,怎么会明白呢,盛旻妍真的很惨,你为什么还要这样抓住她不放?”傅驰远赤红的眼睛,可见他此时是多么动怒。

“傅驰远!你凭什么这样跟我说,难道就只有她一个人惨,只有她一个人会哭吗?”阮默尧冰冷的视线化作利刃一般在他身上,恼羞成怒!

傅驰远慢慢的向前靠近他,拽起他的衣领,当时有几位学生看见,都被吓坏了,这个在女学生眼中翩翩风度,优雅得体的副社长,居然现在会动手打人。

立刻传遍整个紫荆学院,每个人收到之后都不可思议,向炎皓看见后,二话不说直接往那边方向走过去。

“我希望你,无论听到了什么,都不要说出去,不然的话……”傅驰远眸子里凝聚着狂风暴雨般的疯狂。

“不然怎么样,你这样的态度,我更想把这个秘密说出去,让他们知道,盛旻妍的过去,是多么的懦弱,还有那个叫许亮的人,如果他当证人那就最好不过了。”阮默尧猩红的眸子,冷笑一声宛如冰窖里的温度。

傅驰远双眸闪着两道愤怒的光芒,“你无耻!他不会这样做的,他那么喜欢盛旻妍。”

“你错了,我是谁,只要我想完成的事情,就没有办不到的,傅驰远,你要不要试一试呢?”阮默尧嘴角扬起一抹完美却邪气的弧度,不屑的笑了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