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83、不能喜欢

“不用怕,有我在,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旻妍想哭就哭出来吧,你总是把最要强的一面给我们看,把痛苦留给自己,这样会很难受的。.”傅驰远微微皱起眉头,心疼她,安慰道。

盛旻妍那双清澈的双眸充满着不安与恐慌,“阮默尧,他会不会……说出去。”

“说什么?”

“他知道我以前的事情,我那不堪回首的过去,如果他说出去,那我就没有办法再留在这里了,面对大家了。”盛旻妍胸口起伏剧烈,她最致命的一点就是,不想让人知道她小时候发生的事情,一点都不可以。

傅驰远轻轻抚摸着她的头发,柔顺的发丝在之间穿扫,一双如黑夜星辰般的双眸,深深的注视着她,“不会的……默尧不是那种人,你可以放心,一定不会发生的。”

“真的吗,我一进这个学校就和他杠上,就上次那件事我就知道他有多么想把我赶出去,这是个多么不容易的机会,他会不好好利用吗,我只害怕他还会利用许亮,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一定放过他。”盛旻妍恨的牙齿咯吱咯吱的作响,伤害她可以,但是不可以伤害她身边的人,绝对不可以!

“相信我!默尧不是那种人。”傅驰远耐心说道。

盛旻妍眉头紧锁,脸上皱出几条黑线,“但愿如此……”

-----------------美美的分隔线--------------------

萧薇在他身边站了很久,他终于发现了她的存在。

“会长。”萧薇目光闪着幽幽的光芒,笑容动人魅惑。

“坐吧。”阮默尧淡淡的回应道。

萧薇点了点头,坐在草地上,看见他这个样子,还是好奇地想问,“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你脸色这么难看。”

“我好像做错了事情,以前我认为只要看见她伤心难过,心里就会很痛快,可是今天……我才发现,原来不是这样的。”阮默尧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种痛在隐隐的刺伤,是因为她的话吗?

“或者在你心里已经没有这么讨厌她了,开始接纳她了,开始产生好感了,那个人……是谁呢?”萧薇现在有种不好的猜想,那个人是盛旻妍吗?

阮默尧淡然的笑了笑,“是谁重要吗,只是那个人……我理应是讨厌和憎恨,而不是……”

“是喜欢吗?”萧薇感觉到偌大的恐惧感笼罩周围,这一天,还是来了。

盛旻妍这么优秀,家庭背景又好,换做是任何一个男人都会对他心动,连她喜欢的人也不会例外……

阮默尧神色凝重,漆黑的瞳孔绽放着澄澈的光芒,“喜欢?”

“难道不是吗,喜欢一个人,就是看着他难过,你也会跟着难过,喜欢一个人,就是看着他开心,你也会跟着开心,喜欢一个人,会看不见他,而天天思念,每一次看见他,你都会心跳的很快,变得很紧张,变得结巴。”萧薇深有体会地说道,好想好想告诉他……她有多喜欢他,现在能够和他说上话,也算是最大的赏赐了。

“不……我不可以喜欢她,不可以……”阮默尧慌乱的逃避,冷若冰霜折射出寒冷的光芒,薄唇微启。

萧薇深情凛然,不明白地问道:“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总之不可以。”阮默尧坚定地回到道。

萧薇实在不懂,竟然喜欢为什么不可以在一起,难道这其中有什么是她不知情的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