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86、一清二楚

向曼茜居然听着有点难过,但还是下定了决心,“没错,只要你呆这里一天,紫荆学院就不会安静,所以……你还是有多远走多远吧,至少我不会再讨厌你。.”

“好。”盛旻妍走的很干脆,头都不回直接离开。

等打铃上课的时候,老师一看就知道谁没有来,便开口问道:“盛旻妍今天怎么没来?她没跟我请假啊。”

傅驰远微微皱起眉头,神经绷在一条线上,“怎么回事?”

“对啊,盛旻妍不可能无端端的不来上课啊,而且她也知道学校规矩严,不是一直都和默尧抗战到底嘛,肯定不会轻易放弃的啊。”向炎皓都觉得有点奇怪。

向曼茜咬紧唇瓣,看来她是不得不说了,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说道:“是我把她赶走的,她本来留在这里就不会发生什么好事,离开这里才是她最正确的选择。.”

“向曼茜,以前可以随便你胡来任性,但是这一次,你做的太过分了。”向炎皓不满的怒瞪她一眼。

“曼茜,我没想到你会做到这个份上。”傅驰远愤怒失望的情绪涌在心头,直接课都不上就走了。

向曼茜撇了撇嘴,一脸委屈的样子,“我做错了吗,不都是为了你们好,她留下来本来就是个祸害,不然也不会弄得你们兄弟不和。”

阮默尧该有的眼神与淡然,微微扬起了唇角,“够了,你是想让全班的人都看戏吗?”

“连你也怪我。”向曼茜以为一心为他们好,会感激她,谁知道现在个个都在埋怨她,这课还上个毛线!

阮默尧心里涌过一股莫名的慌乱,有几分忧郁的神色,看来自尊对于她来说,真的很重要,那她又怎么认为他一定会把昨天晚上的事都说出去呢,难道……在她的心里,他真的那么不可信么?

萧薇知道后,下完课就马上去找她,果然让她猜中了,她根本就没有走,一直在校园外面站着,可是那个地方很少人经过,一般没有人会发现那里,既然都想走了,为什么还要不舍得?

“盛旻妍。”萧薇走上前去叫道。

盛旻妍半蹲在地上,回头望着她,脸上憔悴的很,“怎么,你也是来赶我走的吗?”

“不……我是有问题想问你。”

“什么?”

萧薇靠近她,凑近了耳边,神秘兮兮,“你到底对阮默尧有没有感觉?”

“呵,我还以为你说什么呢,就是来问我这个问题吗,我还是头一次听你叫他全名,怎么……原形毕露了吗?”盛旻妍拉长了笑容的弧度,嘲讽的勾了勾嘴角?

“你在胡说什么,我不明白。”萧薇凝着的神色看着她问道。

盛旻妍微微起身,站了起来,挺直腰板,罕见的露出认真的表情,“其实……你根本什么都知道,在我跟阮默尧谈完话之后,我看见了你,那种想看我入地狱的样子,我记得一清二楚!”

难道是知道她的真实身份了吗?

(盛旻妍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呢,敬请期待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