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82、她的心结

“就不能够不说话吗?”阮默尧阴寒着脸说道。.

盛旻妍推开了他,心中是滔天的怒火,脸上铁青地看着他,“你是什么意思,是不是什么都听到了,对……我一直以来都是带着面具过日子,我没有你想象的这么高高在上,我一直都自欺欺人,其实我什么都不是,没有妈妈,现在连爸爸也没有了,所以……你现在是可怜我吗?”

阮默尧攥紧了拳头,指甲陷入掌心,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说啊,怎么不说话啊,是因为我都说对了,你没有话要反驳了对吧,阮默尧,你还没有那个资格可以看不起我。”盛旻妍忍着酸楚和泪水,胸口一阵绞痛。

“我也没有妈妈……”阮默尧突然的想起了她,只知道那个心里一直住着的女人,从来……都未曾见过。.

盛旻妍惨淡笑着,“你和我能一样吗,你还有爸爸,而我呢,连唯一可以相信的亲人都算计我,还派人来杀我,这还都不算糟糕的,更糟糕的还在后面!”

“今天晚上的事,如果你要给其他同学听,我也没有办法,因为嘴巴生在你身上,我又有什么资格去阻拦你呢,但是……倘若你说出去,我盛旻妍今天就你势不两立!”盛旻妍毫不客气地把丑话说在前头,脸色发白。

盛旻妍像发了疯一样的往前跑,心中的恨意绵绵不绝,口中不停的喃喃道:“爸爸爸爸……”

傅驰远刚好路过附近,还被她撞倒在地上,手心都擦破了皮,这算是中头奖吗?

“对不起……”盛旻妍才发现自己撞到人,立刻问他有没有事。

傅驰远抬头看着她,惊讶地说道:“盛旻妍?”

“驰远?”

“快让我看看你有没有事。”盛旻妍担心地问道。

傅驰远淡淡笑道,然后站起来,“没事的,小小伤而已。”

“对不起……我不是有心的,要不要创口贴,看起来好像要流血了。”盛旻妍着急地睁大眼睛问道。

“真没事的,别小题大做了,平时练的功夫那才叫严重,对了……我看你好像很难受的样子……”傅驰远疑惑问道。

盛旻妍也不知道从何说起,总是一时一时的突然感慨就一发不可收拾,眼睛湿润,心情低落,“驰远,其实我很羡慕你的……真的,你的妈妈还活着在这个世上,还有这么多朋友,而我……什么都没有。”

傅驰远眼眸深出是那么怜惜和心疼,很少看她这个样子,神色怅然,“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没什么……只是觉得,自己有点累了,撑不下去了,好想下去和爸爸妈妈团圆,但是……我害怕,没有脸去见他们。”盛旻妍一想到自己什么都不能做,现在连盛建桦苦心经营的盛世集团都要落到别人的手里,而且那个人还心怀不轨,她现在正是害怕极了。

萧薇看见阮默尧一个人坐在河边上,便走过去跟他打招呼,“会长……”

他不知道是没听到还是什么,没有回应她,他像整个人都被定住一样,干净俊俏的面庞,冰冷的神情带着几分忧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