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81、同病相怜

“可是……,小亮,我对你没有感觉,一直以来我都只是把你当做普通朋友,出手相助也很应该,所以,你懂我的意思了吗?”盛旻妍抿了抿嘴,微微笑道。.

许亮有些失望,继而说道:“旻妍,也许你觉得我这样做很唐突,可我真的暗恋你有十年了,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不管是你的人还是性格,也许其他人都会认为你很冷漠,但是在我心里你是最善良的,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考虑。”

盛旻妍拒绝过无数人的表白,看见他这样执着还是第一次,而且以前还对她有恩,记忆犹新,目光微微闪动,“我……”

“人家都说不喜欢你了,为什么还要这么死皮不要脸的?”阮默尧从后面走出来,一双眼睛漆黑如冰冷的眸子证明他还活着,与生俱来的王者之气,北极山般寒冷的光芒,让人不禁寒悚。.

盛旻妍双眸瞪得如铜铃般大,压低声音吼道:“阮默尧,你又在偷听,无不无耻啊!”

阮默尧冷峻紧抿唇角,“我只是经过……”

“是真的经过吗,你这种人就是假正经,每次都在背后听别人说话,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盛旻妍双手怀胸,大眼珠子透露着不太喜欢的光彩。

“会……长。”许亮看见他整个个人都怂了,因为没进来这个学校的时候就已经听说过他的行为作风,现在的他下半身都开始麻痹了……

阮默尧嘴角扬起一抹冰冷又嘲讽的笑容,“你就喜欢这种男人?又胆小,又怕事,盛旻妍你的品位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啊。”

“与你半毛线关系啊,我喜欢谁你有资格过问吗,小亮,我们走。”盛旻妍跟许亮使了使眼色,不想再呆在这里和那个讨厌的万年冰山多说半句!

阮默尧挡住了他的去向,慢慢吐出字句,“是要我赶你走,还是自己走?”

“阮默尧,你干什么啊!”盛旻妍气愤地说道。

许亮全身的脉搏都在跳动,他惹不起还躲不起吗?“旻妍,我先走了,下次再联系。”

“小亮。”

阮默尧眼里闪过一抹得意,嘴角微微上挑,“看吧,我吓吓他就已经跑的无影无踪了,盛旻妍你是太单纯还是太愚蠢了?”

“我的事情与你有关系吗,阮默尧你到底听到了什么,为什么你这个人可以这么的让人讨厌,每次当我对你有一点好感的时候,就马上破灭,你是上天派来的灾星吗,为什么每次碰到你都准没好事,不是我有事,就是我身边的人有事,你就不能有多远滚多远吗?”盛旻妍面部清晰可见变得发白,眸框里有着火焰在跳跃。

阮默尧一下子说不上话,只是怔怔地看着她,突然间,探过身,把她紧紧的搂在怀里,他也不知道怎么了,只是觉得顿时心里难过的在痛,也许是因为同病相怜,让他产生一种想保护她的冲动。

“阮默尧?”盛旻妍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他到底想干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