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77、残酷的真相

萧薇颤巍巍打开门坐上去,凉凉的感觉系在全身,从脚底开始窜起,“你……找我有事吗?”

盛建锋目光深沉,故作伤心地样子说道:“我的好侄女,都长这么大了。.”

“你在说什么?”萧薇奇怪地看着他,问道。

“你是我大哥的女儿,你的妈妈是我大哥的初恋情人。”盛建锋轻声叹息一口,说道。

萧薇胸口起伏剧烈,一颗心像是突然间从天空坠入寒窖里,冻结一般黑沉,“你有什么证据这样说?”

盛建锋从文件夹里拿出几张照片,递给了她,“这是我大哥和你妈妈照的相片。.”

萧薇远远地看着,不敢仔细放在手里看,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咬着唇瓣说不出话。

“也许你一下子的确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但……你的确是盛旻妍同父异母的妹妹,当初若不是嫂子硬要拆散,估计现在千金小姐的身份也应该是你。”盛建锋沉重地说道。

萧薇不敢相信这个事实,脸色苍白,泛青的双唇早已咬破,略带哽咽的声音说道:“不可能……你一定在骗我,如果我真的是他的女儿,为什么这么多年不来找我,现在我终于知道自己的爸爸是谁了,可他却死了,这代表了什么?”

“他不是有意不想认你的,只是身不由己,当时嫂子患上了重病,不得不天天陪着她,而嫂子……不让他知道你的存在,一直存心隐瞒,现在他们俩都走了,我觉得……应该把这个事实告诉你。”盛建锋忍辱负重那样的心情,说道。

“你说的都是假的,我不会信的,如果不是从妈妈的嘴里听回来,我是不会信的。”萧薇一气之下打开车门,忍着哭泣离开。

盛建锋微微攥紧了拳头,唇角勾起一抹冷笑,“迟早有一天你会来找我的,而我也会让你慢慢的看清楚自己到底哪里比不上盛旻妍,我会让你的妒忌变成魔鬼。”

萧薇疯狂地跑到家里,第一件事就是开口问,“妈妈,我的爸爸是不是盛世集团过世的董事长?”

萧静惊愕的看着她,手中的那把水果刀都掉在了地上,整个人失魂落魄,她想回避这个话题,“你听谁说的,没有这回事。”

“如果没有这回事,那为什么你看起来脸色这么难看,妈,瞒了我二十年,你还要继续瞒下去吗?”萧薇痛苦难受地哭着说道。

“现在这样不好吗,为什么一定要问以前的事情?”萧静流着眼泪,双目圆睁用N分贝的声音怒喝道。

萧薇从来都没有见自己妈妈这样失控过,看来真的有这回事,抹掉了脸上的泪水强忍住抽泣,却忍不住悲伤,“这么多年了,你瞒的我好苦啊……其他的孝都有完整的家庭,都有爸爸妈妈,每次我被人看不起的时候,我都告诉自己,我有一个让我骄傲的妈妈,可是现在看来……我只是一个没有名分妈妈的女儿,这样的我……还活着有什么意义?”

萧静一怒之下哗啦啦的一巴掌落到她脸上,“你住嘴,我不许你这样胡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