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76、亲自来找她

“对啊,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盛旻妍看她这么大反应,有点觉得奇怪。.

萧薇甜甜地笑开,羞涩回应,“没……什么。”

盛旻妍绚烂一笑,“你就这么在乎他的礼物?也不问问我送了你什么。”

“啊……我现在可以看吗?”萧薇抿了抿嘴,微微笑道。

“当然可以啊,顺便也看看他送了你什么吧。”盛旻妍其实就是想看见他到底送了什么,是项链,还是手链,还是耳环?

总之昨天晚上为了想这件事,都没有睡着,反反复复的想拆开来看,却又觉得不妥……

萧薇点了点头,欣喜打开一看,是一只钢笔,而且看起来挺精致的。.

盛旻妍噗嗤一笑,“这年代居然还送钢笔哈哈哈,不过他的心意倒是和我挺像的。”

萧薇愕然地看着她,再打开另一份礼物,是三本厚厚的教科书,而且都是学习的重点,“谢谢你,我很喜欢。”

“喜欢就好,不管怎么说昨天都是因为我临时有急事所以才会叫走了他,你不会怪我吧?”盛旻妍的确有些歉意,所以才会想办法补偿她。

“当然不会,你还送了我礼物。”萧薇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高兴,但是内心还是多多少少有点难受,昨天她足足等了一个晚上,走的时候,偏南风一吹,她穿的不多,整个人都差点生病了,以为……他口中说的急事是真的,原来是为了她。

盛旻妍灿灿笑道:“那我先走了。”

萧薇看着这两份礼物,不得不承认他们两个很有默契,一个送钢笔,一个送书,她的自卑就更加的强烈了。

----------------------美美的分隔线-----------------------

“是时候该告诉她和盛旻妍的悬殊了,也是时候该派她上场了。”盛建锋脸上的得逞光芒闪过,狡猾地笑道。

秘书顶了顶鼻梁上的眼镜,“她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真实的身份?”

“本来我是想直接解决盛旻妍的,不想再费时间费心力去利用她,可是谁知道盛旻妍身边已经多了一个保护她的人,我很难下手,他是一个专业的杀手,如果想保护一个人是轻而易举,所以,这颗棋子还是要走。”盛建锋话音刚落,下棋就已经分出了胜负。

秘书笑着赞赏道:“董事长又赢了,我甘拜下风。”

“人没到最后一步都不要选择放弃,因为还有各种可能性会发生,或者你下一秒就已经会赢了。”盛建锋两眼眯成一条缝隙,射出入蛇一般的眼光。

萧薇准备回家的时候,一辆黑色轿车忽然从她面前驰过,扬起一地尘土。

“你是萧薇吗?

萧薇茫然地答道:“我是,你是?”

“我们总裁想跟你聊一下。”秘书拿起卡片递给了她。

萧薇看的时候,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睛,惊讶问道:“盛世集团董事长?”那不是盛旻妍的公司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