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70、为什么救她

盛旻妍明媚地笑道,“没有看错,我的确是因为他才可以回来的,我是扭到脚了,不得已,懂吗?”

向炎皓嘴角的笑容依旧懒散,轻松的语调说道:“那是不是代表你们以后就是朋友了?”

“不可能。.”他们两个几乎是异口同声。

“你们这样合拍,真是让人会好奇啊。”向炎皓懒洋洋地说道。

傅驰远担心问道:“需要我帮你看看吗,是不是伤到骨头了?”

向曼茜立刻走上前去,第一次这样主动地拉着她的手,笑呵呵地说道:“我来就行,你们快去睡吧。”

盛旻妍噗嗤一笑,这样明显不就是不想她靠近傅驰远嘛。

---------------------------------美美的分隔线-------------------------------------

“盛旻妍,我当真不希望你回来,一回来就忍不住勾-引驰远哥。.”向曼茜不满的怒瞪她一眼。

盛旻妍淡淡一笑,没有把她的话放在眼里。

向曼茜翻了翻自己的书包,终于找到了跌打膏药,递给了她,“自己弄吧,你可别希望我会帮你。”

“谢了。”盛旻妍就知道她这个刀子嘴豆腐心,其实人非常的善良可爱。

夜已深,第一次在野外搭帐篷睡觉,多多少少会有点不习惯,想着今天晚上阮默尧救她的时候,整个人都不淡定了,为什么会这么激动地上前抱住了他,想到这里就恨不得打死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啊,她可是盛旻妍,迷倒众人的盛旻妍,怎么会干出这样的事情出来,但她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会救她?

难道……阮默尧是爱上她了?卧槽,怎么可能,又在胡思乱想了。

“你睡了吗?”

盛旻妍抿唇笑了起来,“你还没睡啊。”

向曼茜突然想起了一件事睡不着,“我刚刚居然好像听见你的声音,可是他们都说没有,是不是我真的幻听了?”

“是吗?”盛旻妍疑惑问道。

“是啊,真的是我幻听了吗?”向曼茜撇了撇嘴。

“或许是吧,快睡吧。”

天一亮,大家都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学校,刺眼的阳光照耀着盛旻妍,向曼茜觉得还是有必要跟她说,“盛旻妍,别以为你跟我睡一晚就是朋友了,我可是永远都讨厌你。”

盛旻妍闷闷的笑了,“你开心就好。”

“昨晚睡得好吗?”傅驰远嘴角勾起一抹极其温暖的笑容。

“挺好的啊,你呢?”盛旻妍咧嘴笑道。

傅驰远点头,松了一口气,“看到你没事,我就放心了,脚现在还痛吗?”

“一点点吧,不碍事的,反正是坐车又不是走路,你不要担心我了。”盛旻妍灿灿笑道,只怕那个小女孩又得吃醋了。

“那就好。”

向曼茜收拾完东西看见他们有说有笑,立刻蹑手蹑脚地走过去,拉着他的胳膊,委屈说道:“驰远哥,快去看看,不知道怎么了行李箱链子拉不上。”

“好的。”

盛旻妍无奈的笑了笑,不经意目光投向他,那个看似如常的冰冷的男人,昨天到底是因为什么而就她?

阮默尧回望着她,她立刻尴尬的收回了视线,嘴角的弧度拉深,既然都看了,还怕害羞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