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69、不同一面

“本来是不想救你的,可我跟你说清楚了,这里说不定晚上会出现什么蛇啊、狼啊、狗啊,总之动物一饿起来,人都会吃。.”阮默尧吧薄唇微启,嘲讽的勾了勾嘴角。

盛旻妍二话不说的抱住了他的肩膀,却还要硬着头皮说道:“那我就稍微委屈一下吧,还不快走。”

阮默尧无奈的摇了摇头,虽然觉得她人很讨厌,但是有时候还是挺好的,就算再要强的女人,都会有一天需要男人的帮助。

“你为什么要救我啊,我还是想不明白。”盛旻妍可是记得当初来学校的时候,他是怎么整她的,而她又是怎么在同学面前落他会长的面子。

“因为我没有你那么心胸狭隘,可是做好人只是一次,下不为例。”阮默尧冰冷的语气说道。

盛旻妍痛苦的闷哼一声,随后脸色大变,笑着说道:“也是,是男人都会喜欢我的,毕竟我人长的那么漂亮,而且人又容易相处,我们的会长按耐不住也是情有可原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依然没有忘记嘚瑟。

“呵呵,你还是去注意一下体重吧,我的腰都快垮了。”阮默尧嘲讽的勾了勾嘴角。

“什么!你知不知道有多少男人被我天然的美貌和窈窕的身材迷惑住,多少男人整天拿着花在学校门口等着我,然后再写情书跟我告白,我还记得那一次,初三的时候,有个长得挺帅的男生,所有的女生都称他为男神,多少人想跟他谈恋爱,多少人想跟他告白,可是唯有我,拒绝了他,我还记得因为那件事,有多少女生放学围着我,想教训我,没想到那个男生被我拒绝后还要维护我,帮我赶走了她们,现在回想起来,拒绝他倒也怪可惜的。”盛旻妍沾沾自喜说道。

阮默尧冷笑一声宛如冰窖里的温度,“哪个倒霉的人喜欢了你,真是不幸!”

“你这话什么意思,我说的是实话,你不会觉得我在吹牛逼吧,不信拉倒,有些人就是羡慕妒忌恨,不用说……我懂得。”盛旻妍脸色露出一抹绚丽的笑容。

阮默尧只是冷冷的一笑,真是世界无奇不有,这样绝种的女人都有,不仅自恋,而且还高傲,真是够够的了,如果今天的事情让他父亲知道了,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来,算了……不救都救了,更何况,整件事情,本来就与她无关,为何要把恨加到她身上呢?

傅驰远远远的看见了他们,高兴地笑道:“盛旻妍,你终于回来了。”

向炎皓听见了声音,目光微微闪动,“靠!你可总算回来了,急死我们了。”

向曼茜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还是蛮着急担心的,强硬说道:“回来就回来了呗,有什么值得开心的。”

“哈哈,抱歉,让大家担心了。”盛旻妍从他身上下来,灿灿地笑道。

“哟,想不到我们学生会的会长居然会背你回来,是晚上太黑了我看错了吗?”向炎皓故意打趣调侃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