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71、这就是喜欢

“就你那点破家庭背景,当然不敢跟我们坐同一辆车,所以才没去野外训练,对吗?”蓝可岚双手怀胸,像看小丑般的目光看着她,取笑道。.

萧薇嘴唇发白,心抽的紧紧的,“对,我跟你们是有很大的悬殊,但我也是人,请你尊重我,不要在背后说我的坏话了。”

“说你怎么了,还需要挑日子欺负你吗,哟,别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没有人会可怜你,因为你是个弱者,没有好的出生也只能够怪你的父母。”蓝可岚挑了挑眉,脸上洋洋得意。

“够了……说我可以,为什么要提我的父母,对,我哪里都比不上你,这样可以了吗,可以让我走了吗?”萧薇双眸里盈着晶莹的泪水,撇着嘴。

蓝可岚咬紧唇瓣,出手就想一巴掌打过去,却被人紧紧地抓住了手腕,“谁!”

“我,怎么……连你也敢打我吗?”盛旻妍唇角勾起一抹冷笑。.

“不……敢。”蓝可岚被吓得说话都不清楚。

盛旻妍狠狠的别了她一眼,“那就给我滚!”

蓝可岚立刻落荒而逃,果然和她解决一个模样,真是青出于蓝胜于蓝。

“其实你可以不用帮我的。”萧薇低着头,双手握的异常的紧。

“你不用看见我那么紧张,又不会吃了你,我并不是在帮你,只是纯属看不惯而已,我说过……在这个学校里,没有公平二字,你为什么不听我的,一定要来这里,难道你有什么苦衷吗?”盛旻妍实在想不明白,便问道。

萧薇摇了摇头,微微一笑,“没有……我只是纯属喜欢这里,当初也是因为听到这里的学校比其它学校都要先进和优秀,所以……我才会来这里。”

“真的只是这样吗?你是喜欢会长吧,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也因为他不肯走吧。”盛旻妍目光微微闪动,意有所指说道。

萧薇惊讶的瞪大了眼睛,胸口莫名的加快心疼,脸颊绯红,有种打嗝的冲动,“当然不是。”

“干嘛要回答我这么快,都不想一想,看来是我想多了吧,总之,我还是那一句话,离开这里是对你最好的选择。”盛旻妍淡淡一笑,从她身边离开。

萧薇有种难以抑制的冲动,难道她真的喜欢上了会长大人吗,或者……已经喜欢上了。

他对所有的人都只有一个表情,唯独对她,是那么温柔和关怀,难道真的只有她一个人感受到吗?

“你在这里干什么?不上课吗?”阮默尧奇怪地看着她。

萧薇听到他声音立刻回过神来,尴尬笑道:“对啊,我差点给忘了。”

“那还不走。”

“好,那个……会长大人,后天你有空吗?”萧薇第一次这样主动的约男生出去,有点激动和开心。

阮默尧想了想,答道:“好像没有,怎么了?”

“那你能够陪我过生日吗?”萧薇充满期待地看着她,鼓起勇气问道。

阮默尧眼里闪过一抹凝重,“为什么一定要我陪你过生日?”

【以后时间改为12点,固定不会再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