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61、野外训练

“学校无端端的搞什么野外训练啊,神经病啊,真是吃饱了撑的。.”盛旻妍拿着通知丢在地上,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烦躁说道。

“这是我第一次赞同你说的话,不过……凭什么我跟你一组啊,我可不习惯跟别人同床睡,特别是和讨厌的人。”向曼茜痛苦闷哼一声。

盛旻妍呵呵笑道:“你以为我想啊,我这是逼不得已,有本事你跟老师校长说去啊,不是整天都很厉害的吗,怎么不去反应呢?”

“盛旻妍,你别得寸进尺,不然我真的可容不了我的脾气,说不定一不小心弄死你!”向曼茜出手就想打人,被同学拦住。

盛旻妍微微蠕动身子,挺直腰板,“那你倒是来啊!”

向炎皓一进班里就听见吵闹的声音,又是他们俩,立即劝道:“都别吵了。.”

“我才不会跟她这种孝子计较。”盛旻妍随便收拾几本书,然后拿着书包随意的托着,走人回家!

“盛旻妍,你给我站住!”向曼茜气得直发抖,不满的怒瞪他一眼。

向炎皓预料之外,“别看我,你不知道自己身份吗,学生会的代表居然这么撒泼,要是打起来,让别人怎么说,以后还怎么服众?”

向曼茜狠狠的踩他一脚,痛的他都想打滚了,“你根本就是喜欢盛旻妍,处处帮着他,哥我看透你了,重-色轻友,哼!”

“你有病啊,我才是最无辜的那个人好吗?”向炎皓疼痛的都站不稳了。

林小梦衙了几套衣服还有生活用品都用大箱子装好,笑着问道:“小-姐,我都帮你安排好行李了,到时候我会叫司机帮你安全送到那里的,这样就不用做学校的巴士了,就不会晕车了。”

盛旻妍放下了杂志,淡淡的语气说道:“我知道了,你下去吧。”

-------------------------美美的分隔线-----------------------

“盛旻妍呢,他不会不来吧?”向炎皓四处看都还没有发现她的到来。

“最好不来。”向曼茜得意地笑道。

傅驰远微微一笑,“不会的,昨天我还跟她通话,她说回来的。”

“驰远哥,你怎么总是和她走的那么近啊。”向曼茜幽怨说道。

“那现在怎么办,很快车就要开了。”向炎皓刚说完就收到了信息,说她自己有车去。

向曼茜在旁边偷看,激动说道:“靠,我们一群人等她,她倒自己先走了,以为自己真的是大牌小-姐啊,看着吧,等着她什么时候从高处掉下来,我一定会鼓掌放鞭炮。”

向炎皓真是服了她,“什么时候,你心肠这么歹毒了?”

“难道我说的不对吗,自己清楚。”向曼茜双手怀胸,好像十分了解说道。

盛旻妍坐在自家车上就是舒服,其实她从小到大最怕的就是晕车,特别是公共车和巴士有一种难闻的气味,她就会特别的不舒服,想必现在应该有很多人在说她耍大牌,随他们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