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59、潜在的能力

“怎么了,你这么紧张,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我不知道啊?”盛旻妍疑惑地看着他问道。

“没什么,只是一点家事而已。”向炎皓故作轻松的语调说道。

盛旻妍无奈的耸了耸肩,“算了,你不想说的事情我也不会逼着强迫你,只是,阿姨人真的很好,刚刚一来就不停的赞赏我,果然姜的还是老的辣,不像某些人说话就像牛粪一样臭,简直一点都不讨人喜欢。”

“你在说阮默尧吧,他就这种人,你跟他计较什么。”向炎皓双手自然的插在口袋里,嘴里咬着口香糖,笑意匪浅。

“谁跟他计较了,我只是看不惯而已,对了,你知不知道A市有一个闻风丧当的杀手,他总是戴着口罩,然后眼睛也不算大,也不算小,中等那种……对,眼睛长的像是凤眼,了解吗,看过吗?”盛旻妍像个孝子一样问题不断,不停的问道。.

向炎皓匪夷所思地看着她,“有这个人吗?”

“算了算了,你也不知道,看来他真的隐藏的很深,让我有点兴趣了。”盛旻妍目光微微闪动,打着不知道什么鬼主意。

向炎皓眉头立马皱成一团,思考着她问这个干什么?

--------------------------美美的分隔线------------------------------

“为什么没有完成任务?”

“因为我觉得不杀她,我的利益会更大。”他那双瞳仁里流过一抹坏笑。

“你可知道杀手一个基本的职责,你现在这样就不怕把名声弄坏了吗,以后可就很难再接到生意了。”盛建锋阴沉着脸,带着警告的眼神看着他。

他却淡淡一笑,“如其每天这样辛苦的跑来跑去,倒不如坐着拿钱更舒服。”

“她给了你什么好处,别忘了现在管理公司的人是我!”盛建锋压低了声音,警告地说道。

“那又如何,你会让我做公司最大的股东吗,不会,只要帮你完成了任务,你就会一脚踢开我,像你这样的资本家,我觉得投靠一个女人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他露出一张好看带着一抹不羁笑容的面部,微微扬了扬唇角说道。

盛建锋真的没想到,他还挺有头脑的,真是不容小看,“你现在也知道我为什么一定要除掉她吧。”

“她有潜在的能力,需要一个人帮助,那她才可以真正的坐稳盛世集团继承人。”他好像了如指掌。

“没错,作为二叔的我也害怕她有一天会做出什么让我刮目相看的事情,本来我是想留她一命的,不管怎么说都是我的亲侄女,但是……放过她就等于让我自己掉入火坑,我也是不得已……”盛建锋眸子里隐藏着担忧和沉重。

他笑笑打了个响指,“帮助她的人,那就是我……”

“你知不知道跟我作对的下场,你觉得你今天还可以走得出去这个大门吗?”盛建锋如刀刃一般的目光,阴狠的扫过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