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62、兵不厌诈

盛旻妍首先到达,戴着一顶黑色墨镜,身上还披着黑色外套,双腿休闲的交叉一起,坐在特定的椅子上,学生们还要辛苦的一路走过来,看到她此时这个样子真是恼怒极了。.

“嗨,辛苦了!”盛旻妍打着招呼笑着说道。

“哥,我说是吧,她就是这么嘚瑟,早知道我也坐自家车了。”向曼茜真是浓浓的不服气啊。

阮默尧嘴角扬起一抹讽刺又冰冷的笑意,“成绩里扣五分,学校说好了是要一起坐车的,可是你已经违反了。”

“难道我没有在入学登记表里写着我晕车吗,你是眼睛不好,还是……没有看过?”盛旻妍眸子里透露出几分趣味,轻笑出声。

“这也不是你的理由,扣五分就是扣了。”阮默尧脸上看似如常的冰冷,真是大炮都轰不穿。

盛旻妍眼光望向别处,喃喃自语说道:“扣就抠呗,我又不媳。.”

大家都在忙着搭帐篷,只有她们两个在阳光底下一直坐在椅子上,什么都不干。

“我说你们两个,是晚上不准备睡了?你以为帐篷自己会搭起来吗?”向炎皓真是服了她们俩。

“反正要搭的人也是她。”向曼茜嘴角微微上挑。

盛旻妍脸上露出一抹绚丽的笑容,“做梦!”

“你……那就大家都别睡了。”向曼茜狠狠的别了她一眼。

“我来吧。”傅驰远真是拿她们俩没办法。

向曼茜着急说道:“驰远哥,别帮她搭。”

“要搭就一起,自私鬼。”盛旻妍嘴角的弧度拉深。

“盛旻妍!”向曼茜双手微微攥紧拳头,气愤喊道。

全部的人都集合,教练站在中央严肃说道:“等下我会给大家分配食物,和一把枪,谁要是被打中了,衣服就会显示成绿色,然后可以抢对方的食物,谁最多的就是胜利者,现在开始了。”

一大片茫茫草丛,每个人都找着猎物,真不凑巧,向曼茜和傅驰远碰上了。

“驰远哥,你不会打我的对吧。”向曼茜大眼睛闪着幽幽的光芒,自信地说道。

“当然,曼茜你快走吧。”

“我就知道驰远哥对我最好。”向曼茜感动的有种哭的冲动。

谁知道下一秒,傅驰远背后已经被人击中,向曼茜刚还想冲过去抱他的,简直杀人的心都有了,“哥,你是专门来找茬的吧,你怎么能够随意的打中驰远哥呢,我都没舍得打啊!”

“这么磨磨蹭蹭干什么,既然你不忍心,那我就来做坏人呗。”向炎皓嘴角的笑容依旧懒散。

“算了吧,曼茜。”傅驰远无奈的耸了耸肩。

-------------------砰------------------

盛旻妍从背后击中了向炎皓,灿灿笑道:“向炎皓,你个傻蛋。”

“我第一次觉得你干了件人事。”向曼茜高兴赞赏道。

“向曼茜,你后面有蛇。”

向曼茜害怕的往后看了一下,谁知道被人偷袭了,那个人正是盛旻妍。

“盛旻妍,你耍我!”

“这叫兵不厌诈。”盛旻妍笑笑打了个响指,沾沾自喜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