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33、为自己而活

“不,我不会!爸爸也绝对不会这样做,因为他在我心里是最值得尊敬和善良的人,从小就教导我,无论如何,都不可以轻易背叛自己的亲人和朋友。.”盛旻妍漆黑的瞳孔绽放着澄澈光芒,坚定的语气。

“那他又有没有教你,怎么做一个成功的人?只要在这个圈子里混,就必须像我这样,也可以说这一切的一切不过都只是你爸爸的三分之一罢了,他的厉害还是你没有想象到的。”盛建锋嘲讽的勾了勾嘴角。

盛旻妍恼怒地咆哮道:“你闭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破事,洗黑钱可是犯罪的,你就不怕我把记录交给警察吗?”

“我就说怎么电脑最近怪怪的,原来是你派人潜入了,那你可想清楚了,只要警察一旦介入道盛世集团,那所有的犯罪记录都会被查出来,还有更多你意想不到的,到时候不仅你爸爸的一生心血没有了,你还会陷入崩溃的状态,所有拥有的一切都会化为泡沫,到时候一无所有的你,绝对会后悔你今天说的话。.”盛建锋没有半分的害怕,理所当然地说道。

盛旻妍胸口一阵阵刺痛,说不出来的难受,一怒之下直接离开了这里。

天空黑得像哭过的眼角,把原本的美丽沉淀到遥远的过去,昏黑的灯光照出她修长的身影,低着头垂丧地忍着欲哭的冲动。

突然一个高大的男生站在了他的面前,抬头往前一看,“怎么会是你?”

“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傅驰远关怀地问道。

“没有,我先走了。”盛旻妍这份落魄的样子,不想让任何人看见。

傅驰远在她后面喊道:“是不是遇到什么烦心事了?可以跟我说吗?”

盛旻妍停住了脚步,略带哽咽的声音,“有些事情,不是说出来就可以解决的,就好像人心一样,不是你一句话就可以轻描淡写形容出来的,我以前很傻的认为身边的人对我都是真心的,但是……当你真正的体会到了自己亲人背叛你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感觉,是心痛还是生不如死?”

“可你还有朋友啊,至少还有我。”

“你?可以帮得了我拿到盛世集团把我二叔赶走吗,不可以对把?那说这些话未免也只是安慰我罢了。”

傅驰远第一次看她这样的神情,好像心里埋着很多的事不能够解开,“每个人一生中都会遇到一些事情是自己不能够解决的,这也是长大的过程中必须经历的,我懂你的心情,可是自己先放弃自己,又怎么样对得起身边对你好的人,比如你的爸爸,他在天上难道真的愿意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吗?”傅驰远黑眸中闪过一丝凝重。

盛旻妍目光微微闪动,神情凛然,睁大眼睛看,鼻子泛出酸意,“那你告诉我,该怎么办才好?”

傅驰远一步步的靠近她,脸上露出一抹极其温暖的笑容,“为自己而活,为自己而笑。”

Back to Top